大家都愛《飢餓遊戲》!≧v≦
喔耶~~

自從Winking大推這部小說之後,
我就先下手前兩集了!
看完一整個愛不釋手,狂推給別人。
當然先推倒自家表姐,接著又推倒芙蘿拉,
然後是補習班同學Bertha,
每個看過書的人都大喊好看!!!

後來蝦蝦自己說想看,
因為我一直亂叫好好看吧~XD
果然她看完也直呼過癮!
她兩天看完兩本,還說捨不得闔上書本呢!
連在坐車時都不畏暈車硬要繼續看咧~

現在我家這兩本已經開始要排隊了。(得意+不捨)
先是我,再來是汪麻,
豬豬太慢開口只好排第三~XDDD
所以我就慫恿豬豬去買一套,不過我猜她會乖乖等。

話說這部唯一的缺點就是書名不太吸引人,
至少不吸引我啦~:P
(也不吸引張蝦蝦。)
當初要不是Winking大推的話,
我光是看到書名是絕對不會下單的。
再次感謝Winking的好眼光!!!
(天呀.............
我剛剛真的都很順的在Winking名字後頭加上jay耶?!XDDD
趕快刪掉趕快刪掉...............:P)

前兩天跟汪麻她們聚會,
當然也有提到這部小說。
汪麻說這部好像沒有很紅?
這部跟《哈利波特》等書比起來當然還不紅,
可是這是指在台灣而言,
國外超多書迷愛這部的!!
台灣書迷會知道這部的,
幾乎都是網路上愛看書的人「口耳相傳」的吧!
所以我很希望電影可以拍得很讚,
藉由電影能讓更多台灣人認識這麼一部精采的好書哪!!
當然,我也會好好珍惜這部在台灣尚未爆紅的時光~=ˇ=

就像史蒂芬‧金所言:
「在反面烏托邦的故事之中,《飢餓遊戲》是佼佼者……故事節奏快速,始終充滿懸疑……我無法停止閱讀……作者是個文字高手,筆下絕無廢話,夾帶著令人愉悅的冷峻幽默。閱讀《飢餓遊戲》會讓人上癮。」(來源)

他真的是一語道盡我的心聲哪~
我已經中HG毒很久了!XDDDDDD

我一定要讓身旁所有人都看過這部小說!(立下宏願XD)
常來我家溜達卻沒看過的人請千萬別錯過這部讓人欲罷不能、不忍釋卷的好書哪~(藉機呼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