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5是Mockingjay Day啦!!XD
因為美國&加拿大是8/24上市MJ,
而英國&澳洲等地是8/25上市的。
So,Happy Mockingjay Day!!!

話說偉大的博客來說我現在就可以去領MJ了耶!!
所以說,我們默默跟英國&澳洲同步了耶!XDDDDDD

喔喔,我好想現在就去拿回來呦....................>"<
可是為了避免我拿回來後太衝動黏在床上看書不去上課,
所以還是乖乖等晚上回來之後再開心領書吧!=ˇ=
小比德等我等我~~~~~~~~

芙蘿拉已經派遣小妹前往SEVEN先領書了耶,
等她下班之後也可以看了~
喔喔,看完之後有人可以跟我一起討論的感覺真好!
不枉我昨天一直慫恿她跟我一樣在博客來下單,嘿嘿嘿~XDDD

等我晚上回來有小碰有的新歌可以聽,
還有心愛的MJ(小比德)可以看真是太棒了~~(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