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者(Designer):DefyingTwilight/來源(Source):deviantArt

4月5日,Lionsgate電影公司將以下聲明寄給「飢餓遊戲」各粉絲網站,導演、作者,以及製作人針對比德與蓋爾人選出爐皆有所表示:

「看書時,我認為比德會是最難徵選的角色,而我覺得非常幸運,我們找到一位各方面都能體現出這個複雜角色的人。我等不及要與喬許一同工作了。」
-「飢餓遊戲」電影導演蓋瑞‧羅斯


("When I read the book, I thought Peeta would be the hardest role to cast, and I feel so lucky that we found someone who embodies every aspect of such a complex character. I can’t wait to work with Josh."
- The Hunger Games director Gary Ross)


「喬許進來試鏡時,我非常幸運地能與蓋瑞‧羅斯一起。才唸了三行台詞,我就知道喬許會讓人驚嘆。他完全掌握了比德的氣質,比德的幽默感,以及比德對語言運用自如的能力。對於他的加入,我感到非常興奮。」
-「飢餓遊戲」小說作者蘇珊‧柯林斯


("I was fortunate enough to be in the room with Gary Ross when Josh came in to audition. Three lines into the read I knew he’d be fantastic. Josh totally captured Peeta’s temperament, his sense of humor and his facility for language. I’m thrilled to have him aboard."
- The Hunger Games author Suzanne Collins)


「蓋爾是個非常寡言的年輕男子,所以我們徵選時,是看演員的表演是否能掌握蓋爾的這個特色,而非藉由言語。這在蘇珊筆下展現得非常好,而連恩也詮釋得渾然天成。同時,蓋爾橫跨三部曲的經歷將讓他有所轉變,而連恩的表現讓我們無庸置疑,他將帶我們一同經歷這一切。」
-「飢餓遊戲」電影製作人尼娜‧傑克森

("Gale is a young man who uses words very sparingly, so the onus was on the actor we cast to capture him by showing, not telling. This was accomplished so beautifully in Suzanne’s writing, and Liam was able to translate it so naturally to the screen. At the same time, Gale’s journey across the three books transforms him, and Liam’s performance left no doubt that he would take us there. "
-The Hunger Games producer Nina Jacobson)


※來源(Source):Lionsgate via Mockingjay.net
※之前導演&作者對於Jennifer Lawrence飾演凱妮絲的看法,請點:
Lionsgate「證實」Jennifer Lawrence取得凱妮絲角色!



導演和作者目前都只談及比德人選,所以是說他們也跟我一樣不介意蓋爾是誰來演嘛?(誤)XDDDDDDDDDDDD
只有製作人提到蓋爾耶~
一樣,我只想知道作者的看法!XD
作者只提到Josh的比德,我也好想看看Josh是怎麼展現比德的氣質、幽默感和語言能力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還是會期待電影啦~
至於Liam,那就................看看他怎麼詮釋蓋爾吧。

最上面的照片是粉絲自製的同人圖,
Mockingjay.net貼在這則報導裡面,所以我也一起貼了。
這張同人圖感覺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