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凱妮絲(Jennifer Lawrence飾演)、比德(Josh Hutcherson飾演)以及蓋爾(Liam Hemsworth飾演)的演員都選出來了,在電影上映之前,有空的人或許可以先看看演員們過去的電影作品,說不定會因而對這些演員改觀?

☆凱妮絲: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冰封之心」(Winter's Bone) 中文預告片

→國外有些書迷看完這部片之後,都轉為支持Jennifer演凱妮絲呢!


☆比德:喬許‧哈契遜(Josh Hutcherson)

「性福拉警報」(The Kids Are All Right) 中文預告片

→這是2010年的作品,最符合Josh現在的樣貌吧,Josh在預告片裡面看起來也是蠻可愛的~XD
這部電影也有入圍今年奧斯卡的最佳影片呢!

「地心冒險」(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中文預告片

→這部我有看過,雖然是08年的電影而已,不過當時的Josh一整個就是小底迪,跟現在樣貌差很多~XD
不過他在裡面還是很可愛,我很喜歡這部電影!


☆蓋爾: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

「最後一曲」(The Last Song)英文預告片

→這部我找不到中文版預告片我也沒辦法~(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