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聽完廣播劇Track 1-2,
其實還不錯耶!!
比冰之魔好多了,
冰之魔聽完Track 1我都不會想繼續聽Track 2........
也不是有多差啦,
只是如果布拉德是森川智之配音的就好了!!

*想聽廣播劇的請點此

Track 1-2出場人物:
保坂清嶺 - 森川智之
藤縞 寶 - 皆川純子
柏木伶一 - 櫻井孝宏
奥野善也 - 子安武人
鈴木有朋 - 石塚 堅

雖說寶是女聲優配音的,
但皆川純子配的還蠻棒的!!
《網球王子》的越前龍馬她也有參與配音耶?!
真是太厲害啦!

森川智之配音的清嶺就不用說的,
真的很適合呢!!
而且聽聲音的語氣真的很難聯想跟聲音溫柔好聽的孔拉德是同一個人咧!XDD
那句「總有一天殺了你!」真是太經典啦!!(笑暈)
完全是清嶺會講的話&語氣嘛!!
(不過上面那句應該是「凡是和你有關係的事情,沒有一次不是錯在你身上的」應該是伶一講的,不是善也吧!善也哪會嘴巴那麼壞~)
(翻譯看到的憐一就是我們的伶一皇太后啦!!
我也不知道他為何會翻譯成憐一........)



子安武人詮釋的善也就讓我大失望了.............
寶一進風之門遇到的人就是善也了,
善也的友善舉止也讓寶覺得這位學長真是溫柔,
日後更是柏木一族都敗於其下咧XD
不過子安武人講的好像在唸稿一樣................= ="
又不是演路人甲........
子安武人之前詮釋過《夢幻遊戲》的星宿、
《絕愛》的泉拓人,
甚至還有《櫻蘭高校男公關部》超強的蘭花小姐咧!!
(對,就是治斐的爹)XD
這次詮釋的善也會弄成醬真是太奇怪了..........
哎呀........說不定後面會好一點..........

石塚堅詮釋的有朋還出乎意料的讚咧!!
那種哇啦哇啦亂叫的語氣真是太符合啦!XD
「請……請你和我交往!」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櫻井孝宏配音的伶一一開始讓我有點失望,
跟善也一樣............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大魔王遺毒太深,
他一講話我就想到有利耶!!XDDD
後來寶跑出去,
大家急著找寶,終於找到時,
櫻井的「你跑出去之後就一直沒有回來,
真是擔心死我了!嗚~嗯!」真是太經典啦!!!(笑翻)
「 嗚~嗯!」就是在對寶實施愛的啦!!(笑到打滾)
這句的語氣真是太出神入化啦!!!
一整個就是伶一會有的語氣嘛~~~~~

Track 1應該也要有10來分鐘的,
可是怎麼找都只有3分多鐘的........
聽不到麻生&品小印愛的久住真是殘念啊...............

寫完這篇頓時覺得............
我最近真是聲優瘋啊!XDDDD
好啦,我已經發完瘋了,
今天也要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