躍演 音樂劇《未命名_0927》2019/10/26晚場觀後
#台灣音樂劇 #躍演劇團 #未命名_0927 #20191026晚場 #觀後短記

與其說這是懸疑、剽竊的故事,它說得更多的,其實是信任與缺憾。
編劇真的很會說故事,不論是開頭的時空交錯,還是劇末的轉折安排,我都好喜歡!❤ 看到最後也看得有些鼻酸。QQ

雖如首場心得所述,歌曲整體曲數偏少,中間會有部分像在看話劇的感覺,這是我個人認為可以繼續調整的部分,但大多歌曲都很好聽,旋律深具渲染力。
如若是對這部劇的題材感興趣,或聽了歌曲之後有興趣的人,我個人都推薦可以來看這部劇,一起在故事與歌曲中,感受角色們的掙扎、內疚、罪惡感,與缺憾。

真心期盼著這部劇可以有修整再演出的機會,我會想再看。
在二演之前,我就先不要錯過最後一場了,明天是短期內最後一次能再看看竹君與王楷霖,再看看這個讓人看完後覺得滿足,卻也覺得悵然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