躍演 音樂劇《未命名_0927》2019/10/24晚場觀後
#台灣音樂劇 #躍演劇團 #未命名_0927 #20191024晚場 #觀後短記
.
.
.
.
.
.
.
.
相較於想像中的劇本剽竊,這部劇講述的並不是單純的剽竊事件,以至於角色們後續的抉擇,是讓人很難斷定怎樣才是正確的。
歌曲大多好聽,旋律渲染力強,特別喜愛〈我們一起拍電影〉及其Reprise、〈終曲〉,第一首甜到蛀牙,後兩首讓人感觸最深,後勁也最深。
可惜曲數整體偏少,90分鐘共10首歌,且比例不均,在劇情分配上及演員歌數上都是。劇情中段會有對白過多、像在看話劇的情況;演員歌數部分....就是好到顏粉我😆❤️,幾乎以竹君視角進行,其他三位演員的歌都非常少。
歌詞有時會聽不清楚,尤其老師和老闆對唱歌,我有一半聽不懂。@@

覺得這部是可以繼續修、我也很希望能看到它繼續修的劇,是可以變得更加精彩的。
雖有我個人認為可以繼續修的地方,但整體來說,我喜歡這部劇!❤️
我很喜歡這部劇帶出來的掙扎、內疚、罪惡感等情緒,是真的很有後勁的,也很能讓人思考角色們的掙扎、決定及其導致的結果。
就算沒有先買第二場,今天晚上看完之後,我也會想再看一場,再好好思考角色們的抉擇,再好好聽聽渲染力強的好聽歌曲。

此外,我很喜歡燈光,尤其一閃一滅營造的氣氛;還有舞台布景,一進場就讓我覺得驚喜。
不過舞台太深,是個四方形的舞台,後半對我來說很遙遠,下一場要坐另一邊!能有兩邊視角坐坐也是蠻好玩的觀劇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