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方舟三部曲:樂園》(Shades on Earth)
作者:貝絲‧瑞維斯(Beth Revis)

◆中文版預定出版日期:2014年5月16日 (來源)

夢想的家鄉,真實到殘酷。

「那顆藍綠相間的星球真的那麼好嗎?」艾美無法回答這個問題。

是留下,在狹小空間中自欺欺人,但至少能苟延殘喘;還是登陸「回家」,冒著下一秒就會死的風險,面對未知的環境和奇異猛獸?

但不願離開的人炸毀船艙!難道他們不想聞聞新鮮空氣是什麼味道嗎?對一生都沒離開過太空梭這個「家」的船民而言,自由的選擇顯然令人恐懼……

最終,長老決定只帶願意走的船民脫離;這一去不回頭的旅程,不容後悔!

降落──或者說在新地球墜毀──導致許多船民傷亡,而艾美卻迫不及待地開始為雙親及同胞解凍。甦醒的「地球人」以軍事風格迅速接管一切,「新人類」當場被降格成次等公民……

非我族類,其心必異!兩方人馬對立,移民外星的真相卻在此時呼之欲出!

一步錯、步步錯,混亂一發不可收拾,艾美真心希望,這裡可以成為她與所愛之人的家園──

而不是自相殘殺的戰場!




※以上資料源自TAAZE讀冊生活




「星河方舟」前兩集,在博客來及其他網路書店還沒貼出簡介的時候,TAAZE都搶先貼出。剛剛突然想到,最後一集預計夏季出版,不知道現在能不能找到簡介?所以就跑去TAAZE查。
果然!TAAZE超帥的!!!又有最後一集簡介(及試閱)可以看了耶~f65b53269c3cdf2e4d5b2ae09938dbc8_w40_h40.gif  
超級期待《星河方舟三部曲:樂園》!d76ed512dbce9878083d29c8fb231439_w48_h48.gif  

其實《星河方舟二部曲:希望》這本,早在二月下旬我就看完了,遲遲沒寫心得文只是因為沉迷於動漫之中所以沒心思而已。XD
不過遲早會寫的,應該可以在最後一集出版前寫出......吧?XD

如果簡短地形容《星河方舟二部曲:希望》,我會說:

在「飢餓遊戲三部曲」之後,《星河方舟二部曲:希望》是我看過唯一一部續集沒弱掉的反烏托邦小說。


如果因為「星河方舟」是系列作,擔心續集很可能跟其他多部反烏托邦小說(就不一一舉例了XD)一樣續集弱掉歪掉或壞掉,所以不敢下手買這部的人,大可放心地灑錢了XD,個人認為「星河方舟」系列的第二集跟第一集一樣精彩!









※延伸閱讀:

《星河方舟首部曲:啟航》(Across the Universe)讀後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