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凱妮絲&小芸」(Katniss&Rue)短片而在飢餓遊戲迷中打響名號的MainStay Production,終於完成《飢餓遊戲》粉絲網站Mockingjay.net的宣傳影片了!!

《飢餓遊戲》粉絲網站Mockingjay.net宣傳影片

Mainstay Crew - John Lyde, Paul Hunt, Paul Green, Jed Ivie
Gaffer - Ephraim Smith
Make Up - Lisa Thomas
Dress Designer - Amelia Merritt
Dress Seamstress - Iffer Mitchell
Music - James Schafer
Sound Mixer - Carlos Sanches
Visual Effects - Rob Field

影片開頭旁白:
「比德,你在訪談中說你一直都為我著迷,是從何時開始的?」
(Peeta, you said during the interview you have a crush on me forever, when did the forever start?)

「你準備好要面對即將發生的事了嗎?」
(Are you ready for what is to come?)



在Mainstay Pro.釋出「凱妮絲&小芸」短片不久之後,
該公司公佈會繼續拍攝相關影片。
(後來也釋出洞穴場景的影片,
雖然是因為影片外流,所以公司最後不得不釋出...............)
那時《飢餓遊戲》粉絲網站Mockingjay.net向MainStay Pro.要求:是否能幫他們網站做一個宣傳影片?
MainStay Pro.也很爽快地答應了!
今天(確切地說是兩個小時前XD), MainStay Pro.終於貼出宣傳影片啦~(灑花)
我喜歡這個影片!!
做得好有質感喔~
很可惜Danielle Chuchran沒有選上凱妮絲一角(她有去試鏡),她在「凱妮絲&小芸」短片以及這次的Mockingjay.net宣傳影片裡面都表現得很好呢!



※延伸閱讀: 
《飢餓遊戲》非官方短片:凱妮絲&小芸
MainStay Productions正在拍攝新的《飢餓遊戲》非官方短片!
MainStay Pro再釋出HG非官方短片的照片
《飢餓遊戲》非官方短片:比德&凱妮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