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yo是來亂的吼?XD
雖然演的也很賣力,
表情也好生豐富,
不過我好想笑呀XDDDDDD
你真是太可愛了啦!!(捏臉)=ˇ=

曾沛慈&周定rain真的是演唱的超棒的啦!!
雖然覺得沛慈太早唱歌,
好像應該再多說幾句台詞再唱會更有fu,
不過她唱的〈承認〉好好聽呀!!
原來這首也是花系列的主題曲呀
我只記得當初辛曉琪的這首歌有放在日劇《千面女郎》當主題曲還是片尾曲
以前就很喜歡這首歌,
沛慈唱的超級有感情的!!

周定rain唱〈比我幸福〉也唱的好讚好有感情!!
不過人家這麼入戲的時候
yo在旁邊演內心左右為難的戲碼竟然是雙手拉衣服上的兩條黑帶子?!
這衣服是設計給你醬玩的嘛?XD
而且接下來還跳啊跳的?!你其實是想搞笑唄?XDDDD
後來還脫掉白色西裝外套,你是想做什麼啊?哈哈!

喔,我一直很喜歡周定緯唱的慢歌,
07年總決賽他唱的〈預感〉一直讓我念念不忘啊!!
趕快出專輯吧~~


陳曉東的《比我幸福》這張專輯很好聽喔!
幾乎每一首歌我都喜歡!!
裡面的〈愛一天多一天〉是翻唱自Westlife第一張專輯的歌呢

呀,是說yo這星期沒有唱歌只有演戲,
還演的怪可愛的
真的很像來亂的,搶戲搶的之兇的咧XDDDD
不過下星期會唱歌耶!!好期待~
是跟Aska一起唱喔!!
Aska也快自由了吧,
好期待他之後能出新專輯,
然後希望他星途從此順遂,
之前真是太波折了啦.........
真是辛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