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停格的這個人是《鬼丈夫》男主角柯起軒=ˇ=

哎呦
影片介紹過的瓊瑤小說
我通通都有看過耶(舉手)
好懷念啊啊啊啊啊
瓊瑤現代小說我最喜歡的就是《心有千千結》&《卻上心頭》了
然後現代劇的話印象最深的是《庭院深深》
我還記得女主角叫做章含煙喔:P
古代劇最喜歡《還珠格格》&《鬼丈夫》!!
呀,《鬼丈夫》小說&電視劇我都好愛!
是說《望夫崖》男主角說的那段: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躲著妳。我躲你是因為我怕妳,我怕妳,是因為我愛妳!」
當初看的時候明明就很有fu
被陶子一弄變得好好笑XD
yo&bala版的真是太kuso啦!
不過他們真可憐,一起被惡整XDDDDD
bala還要捧著yo的臉說:
「你這殘忍的小臉,還有那個小黑痣,真是迷死我了!」
bala真的是邊演邊笑,然後變成:
「你這殘忍的小臉,還有那個小黑痣,真是.....噁心死了......」
哈哈,他演不下去了XD
後來陶子還問yo要不要也來演一段,
yo整個驚慌大喊:
「我嗎?不要啦~~~~~~~~~」
乖乖喔~(拍)
還好陶子放你一馬了=ˇ=

是說我小時候的偶像是小雨點+張玉嬿耶XD
小雨點當時出的錄音帶我還有買呦
我覺得小雨點的歌還是小雨點唱比較有味道~
現在小孩都沒這回憶真是讓我好生感傷啊.................
來聽聽小雨點唱歌,回味一下吧!;)

小雨點 - 一棵小小草


小雨點 - 小雨點


小雨點 - 夢裡的爹娘


雖然我一直覺得《還珠格格III》不要拍出來比較好
因為劇情越來越瞎=.=
永琪還被迫娶另一個女人是怎樣?!= =
然後小燕子不是趙薇演的就整個沒fu............
不過裡面的〈天上人間會相逢〉超好聽的!!
而且《還III》演紫薇的馬伊俐也演的好棒喔!!

天上人間會相逢
作詞:瓊瑤 作曲:小堅 演唱:劉盼

回憶當初 多少柔情深深種
關山阻隔 且把歌聲遙遙送
多少往事 點點滴滴盡成空
千絲萬縷 化作心頭無窮痛

自君別後 鴛鴦瓦冷霜華重
漫漫長夜 翡翠衾寒誰與共
臨別叮嚀 天上人間會相逢
一別茫茫 魂魄為何不入夢

情深似海 良辰美景何時再
夢裡夢外 笑語溫柔依依在
也曾相見 恍恍惚惚費疑猜
魂兒夢兒 來來往往應無礙

舊日遊蹤 半是荒草半是苔
山盟猶在 只剩孤影獨徘徊
三生有約 等待等待又等待
幾番呼喚 歸來歸來盼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