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有兩齣歌中劇我怎麼看也看不膩啊!!
第一齣當然就是yo主演的男人的錯,
第二齣就是上星期播出的花系列了!

雖然網路上對星光的歌中劇好壞評皆有
好的是,
因為劇情,觀眾們更能融入音樂了
壞的是,
有些選手擅長的只有唱歌,
要以歌中劇來做積分賽之一未免有失公允
然除去缺點不看
歌中劇本身是好看的!!
(當然前提是選手要唱的好+演的好)
要我說的話,
它根本就是音樂劇呀!!
音樂劇是我的愛嘛!!=ˇ=

yo的男人的錯就不多說了,
他演的有多好大家都知道.
花系列這齣的話,
曾沛慈&周定緯真的是唱作俱佳啊!!!
是說yo真的很妙,
他的表情明明就做的很足,
可是我總覺得他這齣是來亂的XD
因為他被顧小春帶走時,
明明就手伸向雲深那裡一直喊著她的名字
但喊到後面.............
欸,先生,雲深在你旁邊耶
你後來對著觀眾席那邊喊雲深做啥?
真的是來亂的吼!!XD
但恐怖的是,
任孫佑佑先生玩(?)的再怎麼開心
曾沛慈&周定緯還是入戲甚深!超強的啦!!

哎呦
沒看過的人趕快點來看一下啦
乖喔~~(拍拍)

【歌中劇 - 男人的錯】
(請拉到網頁最下面)
孫自佑演唱〈I'm Yours〉+〈他的風箏〉
演員:孫自佑+古孟杰+鍾依芹


【歌中劇 - 花系列】
曾沛慈演唱〈承認〉
周定緯演唱〈比我幸福〉
演員:孫自佑+曾沛慈+周定緯+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