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美男」一套DVD跟平時常買的德法音樂劇DVD相比,
真的是太、便、宜、了!(樂奔)
所以剛剛立刻跑去下訂單啦~XDDDDD

天呀!
這是我買的第一部偶像劇DVD耶?!XD
我家的DVD除了1張野人花園(Savage Garden)演唱會DVD、
2張戴倫海斯(Darren Hayes)演唱會DVD之外,
(而且上述3張演唱會DVD都是Darren唱的)
最多的就是德法音樂劇DVD了。
一張偶像劇DVD都妹有咧~
(我表姐倒是收藏蠻多套的XD)

至於CD,除了高中以前買過的中文CD,
最多的就是英文、法文和德文CD了。
只有唯一一張是韓文CD,
這張還是因為一位高中同學很愛韓文歌,
推薦給我聽之後我才買的呢!
這張專輯是太彬(TAEBIN)的首張單飛專輯
(他本來是1TYM的主唱)
真的非常之好聽,所以我就把它買下來了~=ˇ=
(博客來現在買不到這張了,因為最後一張在我手上...........XD)
可惜他後來都沒有再出專輯...............
不然我一定會繼續買的!

喔,拉回主題~
「原來是美男」DVD是繼太彬的CD之後,
第二樣出現在我房間的韓國影音商品耶!XD

是說真的非常之奇妙,
我昨天和前天上博客來查詢時,
「原來是美男」DVD明明就寫著缺貨,
等到今天我決定要上網訂購時,
博客來網頁又默默有貨了耶?!
是知道我要買所以特地補貨嘛?(誤)

又,
訂DVD的同時,我順手買了一本《TRENDY偶像誌 NO.10:原來是美男vs. FTISLAND訪台特輯》
啊.................
因為很便宜嘛~
誰叫它要打6折XD



哇呀呀~~~~~
我的美男DVD趕快送到我手上哪~
我好期待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