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er Games: Training Days Strategy Games
飢餓遊戲:訓練日策略遊戲
8/11上市



這是一款因為飢餓遊戲三部曲暢銷而出現的桌上型遊戲,
第三部曲《學舌鳥》(暫譯)將在8/24出版,
「飢餓遊戲:訓練日策略遊戲」則在8/11上市。
這款遊戲設計的情境就是在飢餓遊戲開始前的訓練日中,
遊戲可供2至6個人玩,玩家可追隨他們喜歡的貢品。
遊戲包括:
18張貢品卡片,各代表了來自九個區的男女。
一套45張的挑戰卡:
24張事件卡、8張特別事件卡、10張同盟卡,以及3張結束日的卡片。
另外,還有每一區的象徵標誌、計分板,以及骰子。




※第一張圖片&以上文字大致翻譯自
Westfield Comics
※第二張圖片源自My Hunger Games網站。
※翻譯僅供參考,懇請勿任意轉載。



其實這是一兩個星期前就知道的消息,
不過我一直擱著沒丟上來,
想說應該沒有什麼人想買這款遊戲吧?LOL

看到的第一眼............
啊?真有趣,連遊戲也出啦?
可見小說真的很暢銷~(花瓣灑滿天)
不過我不會買。XD

翻譯完之後...............
欸,好像還不錯玩耶!
可惡,我要找誰陪我玩?>"<

所以咧...............
算了還是不要買,如果有出電腦遊戲款的話我再下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