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覺得韓劇「原來是美男」的音樂其實一定有迷魂作用................
看完「原來是美男」之後,我就一直在聽它的音樂,
真的是一直,我可以睡前聽個一兩個小時再睡..........XDDDD

之前就說過,看這部劇之前,我就好喜歡「默默無語」這首歌,當時最喜歡9th Street唱的版本。
看完劇後,我覺得張根碩唱的版本也好好聽哪~
(盲目again and again~XD)
(↑現場版竟然跟錄音版一樣好聽也太厲害了吧!(大拇指))

一直重複聽9th Street和張根碩唱的版本,
卻怎麼也分不清自己比較喜歡哪一版,
所以..........我真的兩版都愛啦!

至於「Promise」和「依然」這兩首歌,
我就都偏愛張根碩唱的版本了。
我好喜歡張根碩唱「Promise」時的聲音~~
這首歌除了他主唱之外,李洪基和鄭容和也有一起唱呢!


「Promise」完整現場演唱影片

李洪基版的「Promise」也很好聽,
(片中播放的幾乎都是他唱的版本吧)
也有鄭容和的rap,不過可惜沒有張根碩的聲音啦.........:P
而且我只要一想到「Promise」就會想到第一集的演唱會橋段,
A.N.JELL三大男主角一起唱的版本比較歡樂嘛~=ˇ=

「依然」這首張根碩跟朴信惠合唱的歌也好好聽哪~~

我喜歡男女主角合唱的歌。
應該再多合唱幾首嘛~~>///<

張根碩跟朴信惠都好厲害~~
雖是演員,歌聲卻都這麼好聽,
都可以兼任歌手的身分了呢!
李洪基的歌聲也很棒,不愧是FT Island的主唱!
他唱的「Promise」和「依然」也好好聽呦~
然後我記得親愛的說過鄭容和是CNBLUE的成員,
雖然我目前只聽過他唱的rap.......:P
但想必他的歌聲也會很好聽吧~

是說............
經紀公司怎麼沒有幫A.N.JELL出專輯?
(這招日本最喜歡玩了~XD)
如果張根碩、朴信惠、李洪基、鄭容和四人以「A.N.JELL」名稱出專輯,這張專輯肯定會大賣然後賣到缺貨的啦!
(還是說已經有出了只是我不知道而已?XD)
「A.N.JELL」出專輯的話我一定會跑去買的~=ˇ=
.
..
...
....
.....

還真的有咧~XDDDD
就說韓國怎麼可能放過這個可以海撈一筆的好機會嘛~
剛剛在韓國A.N.JELL官網看到好幾張專輯柳!
(不過網站上顯示的專輯也有可能是虛擬的........
配合A.N.JELL發行過五張專輯嘛~)

然後......................
不知道張根碩有沒有計畫出張韓文專輯咧?
如果有的話我一定會買一張來收藏的啦!
他的歌聲真是越聽越好聽~~>///<

說到張根碩..................
前天有一位非常喜歡他的網友跟我說他這星期五會在台灣開演唱會。
是有沒有這麼巧?!(愣)
我星期一才剛看完「原來是美男」,
(是的,我兩天把一整部劇都看完了.............
就說了會忍不住一集接一集的看嘛~XD)
他竟然當週就要出現在台灣耶!XD
然後我昨天跟今天就都有看到他出現在新聞上柳!

頂著一頭金髮+沒有畫眼線的張根碩看起來真的是非常之「慈、眉、善、目」,讓我好生不習慣哪..........................XD
他這次來台的造型感覺很像「瑪莉外宿中」裡的姜無缺,
(我一直覺得這個名字好像武俠小說男主角XDDDD)
一點黃泰京的感覺都妹有耶!
這真是太神奇了~~~~~~~~
如果把黃泰京的照片和張根碩近照(真的是近照,昨天來台的照片柳XD)放在一起...................
 
應該很多人(就是我)都會傻傻不知道這是同一個人吧!XDDDD



哇啦啦~~~~~
「原來是美男」的音樂怎麼會這~~麼好聽咧?
讓我整個就是沉迷其中,無法自拔了啦!>///<
所以說這部的音樂一定有迷魂作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