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恩典》(Graceling)
作者:克莉絲汀‧卡修(Kristin Cashore)

(上圖為超帥氣的英文版封面)

在看官方簡介之前,
請大家先看看Winking家比官方簡介更吸引人的推薦文吧!!
※Winking家的精采絕倫的奇幻浪漫「殺人恩典」


官方簡介:

在那個由七王國組成的奇幻時空,有些人出生便具有超乎常人的神奇稟賦,有的能預知天候,有的能夜間視物,還有人能讀心。這些特殊天賦,人稱「恩典」。

恩典之人總是受人畏懼、遭人利用。凱莎肩負的沉重能力連她自己都厭惡——這能力正是殺人恩典。而她待在舅父米德倫王麾下,奉命執行他的骯髒任務,懲罰任何惹他不快的人。

她初次見到擁有戰技恩典的波武王子那時,絲毫不知她的命運將如何改變。

她從沒料到會與波武王子結為朋友,更從沒料到她的恩典竟有不為人知的真相——也不知她將發現潛藏遠方的可怕祕密……憑此祕密,僅以言語就能摧毀七大王國。

《出版人週刊》的書評形容《殺人恩典》具備了《暮光之城》的青春愛情故事,也能滿足書迷對勇敢女主角的期待,更有精彩的宮廷權謀。不僅成人讀者能夠欣賞此書,青少年讀者對於凱莎尋找自我認同、學習接納自己特殊能力的過程,想必更是感同身受。

克莉絲汀.卡修以活靈活現的優美文筆與鮮明的角色,建構出令人難忘的世界、一段以命相賭的冒險,與讓人心跳加速的浪漫故事,讓你不禁聚精會神沉浸其中,欲罷不能。


※英國版封面來自灰鷹巢城的連結
※官方簡介來自博客來

今天是《殺人恩典》出版日!!
本來打算去上課之前跑去買書的
不過到了之後才發現...............
今天不用上課是怎樣=口=
註定要我今天買書就對了
還是上天認為我還沒寫完《星火燎原》心得來幫咱們可憐的純情小比德伸冤之前不可以上課啊?
所以........我就背著好重的書
跑去買了飲料+晚餐+我的《殺人恩典》一本
喔,還幫室友妹妹買了一本《八犬傳》vol.13漫畫
《殺人恩典》快400頁而已,是很適中的厚度
而且紙質很輕
如果封面不要像線上遊戲會更好
像英國版的封面超帥的咧!!
英國版封面已經變成我的桌布了XD

總之
買書回家的感覺真好=ˇ=
等下要去完成《星火燎原》心得
喔喔我的純情小比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