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作者Suzanne Collins不會在「飢餓遊戲」電影中客串
(05/04新聞)


作者Suzanne Collins接受USA Today的訪問,
提到自己不打算在「飢餓遊戲」電影中客串。

USA Today的報導亦提到,《飢餓遊戲》魅力持續發燒,
該書在本週佔USA Today暢銷排行榜第14名。

更提到了電影開拍時間:
「由首部曲《飢餓遊戲》所該編的電影將在今年夏天開拍,預計2012年3月上映。」
(Filming based on the series’ first book starts this summer, with a release planned in March 2012.)

※來源(Source):Mockingjay.net

→硬要把這篇放第一個XD
因為作者最重要嘛~

蘇珊姨果然維持她一貫的低調作風呢!=ˇ=
不會為了想增加知名度而硬要在電影客串一角~
(她一點也不想太搶風頭吧LOL)

至於電影開拍時間,目前官方沒有透露任何消息。
之前有謠傳是5月開拍,不過這則報導是寫今年夏天,那不就是6月以後了?
沒關係啦!反正會拍就好了~(整個看得很開XD)


2. 「飢餓遊戲」電影第七區貢品人選確定:
貢品男孩(Tribute Boy):Sam Ly/貢品女孩(Tribute Girl):Leigha Hancock

(05/03新聞)


※來源(Source):Mockingjay.net
→我只想說第七區貢品男孩長得好像華人.....................
(其實我強烈懷疑除了第12區、第11區、第2區還有第5區的狐狸臉之外,其他區的貢品都是亂選的吧?XD)


3. 「飢餓遊戲」電影第八區貢品人選確定:
貢品男孩(Tribute Boy):Samuel Tan/貢品女孩(Tribute Girl):Mackenzie Lintz

(05/04新聞)



※來源(Source):Mockingjay.net


4.黑密契可能人選換人?
(05/05新聞)
 

之前才提到John C. Reilly(左圖)已經與官方討論飾演黑密契一事,但尚未定案。
今天E!Online報導John C. Reilly不再是黑密契優先人選,可能改由Woody Harrelson(右圖)上場。

※來源(Source):E!Online via The Hob

→嗯..........我個人認為Woody Harrelson長得比較像史諾啦~
可能是因為他前面很光滑吧XD
(我想像中的史諾是光頭XDDDDD)
而且Woody Harrelson看起來也不夠福態,不太像長期酗酒的酒鬼,這點的話John C. Reilly比較像~:P

不過我還是覺得Robert Downey Jr.(下圖左)最有黑密契的樣子!
至於我們帥氣的Johnny Depp(下圖右),雖然我也很愛他演黑密契,不過他實在太帥了,我想像不出他有啤酒肚的樣子啦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