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lastic出版社於06/16發布新聞稿,表示計畫出版以下書籍:
1. 《飢餓遊戲典藏版》(30美元):
2011年11月出版,將會重新設計新版的學舌鳥封面。
Scholastic出版社表示這個收藏版非常適合成為今年的佳節賀禮(又稱特別禮物版)。
(註:依價錢來看,應為套書。)

2. 《飢餓遊戲:電影書封版》(The Hunger Games: Movie Tie-In Edition)(12.99美元)

3. 《飢餓遊戲:官方電影導覽書》(The Hunger Games: Official Illustrated Movie Companion)(18.99美元)

4. 《飢餓遊戲的世界》(The World of The Hunger Games)(17.99美元)

後面三本書都將在2012年2月出版,亦即在電影2012年3月上映前夕上市。

※來源(Source):Scholastic新聞稿 via The Hob


啊...............................
Scholastic可真有信心,
這麼早就在規劃《飢餓遊戲:官方電影導覽書》了啊!
它就不怕Lionsgate最後把電影搞砸了嘛?XD

其實我比較擔心的是Lionsgate的周邊設計功力.............
雖然TW電影不是我的愛,
但好歹Summit對這部電影的周邊真的很用心,
很多周邊產品都很精緻呢!
但是,光看Lionsgate之前公佈的官方圖片和磁鐵組
我就....................囧囧囧
如果之後的周邊也都是這類風格,
我應該會一毛都拿不出來~XD
到目前為止,
我覺得粉絲自製的周邊真的都好看太多了。(攤手)

我決定這本《飢餓遊戲:官方電影導覽書》一定要等我看過電影+覺得電影是我的愛之後才要買!
我要理智!!!XD
不然又會像之前在TW上映之前因為期待太深,
還沒看過電影就先買了一本頗貴的雜誌,導致最後賣掉一樣。

至於《飢餓遊戲:電影書封版》,
如果封面好看的話我應該會買啦~
尤其電影書封版常常都會有平裝口袋書,
是我最愛的款呢!>///<
平裝口袋書便宜又好帶,
沒記錯的話台幣200出頭就可以解決了。

《飢餓遊戲的世界》這本我還蠻好奇是誰執筆的呢!
如果是蘇珊姨的話................................
不用考慮了,當然是二話不說立刻下訂單啊!!!(灑錢)
也很好奇這本的內容為何。

《飢餓遊戲典藏版》不用說,就是來搶錢的嘛~
騙之前已經買過套書的HG迷繼續乖乖掏錢,
就跟台灣唱片改版的感覺一樣。
先看看新封面改得如何,
如果我喜歡的話也給他騙一下好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