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原來是美男」真的是又可愛又好笑又好哭啊啊啊啊啊))))))
第一次知道這部韓劇是因為親愛的的網誌有寫,
後來表姐也大推這部,偶爾在電視上看到幾集,也真的蠻不錯的。
(話說,某一次我直接在電視上看到最後一集...........XD)
星期天意外又在電視上看到第二集,
一時好奇,導致萬劫不復(誤)啊!
最後一我把每一集都看完了........................XDDDD
這部韓劇真的是讓人忍不住想要一集接一集的看哪!


※以下有雷。




第一次在親愛的的網誌看到「原來是美男」的劇照時,
直覺就認定男主角就是姜信宇(因為他最帥XD)。

結果.......他不是(拍拍)..........................
雖然知道男主角竟然是黃泰京的時候愣了好大一下,
(呃.......姜信宇才是大家公認A.N.JELL裡面最帥氣的一位吧XD)
不過看了幾集之後,我才明白為何黃泰京會是男主角啦!
姜信宇太溫柔守護了啦(應該趕快出手才對XD),
高美男(其實是高美女)如果喜歡的是他的話,
這部韓劇應該演個四五集就結束了吧...................XD


黃泰京真的是又自我又自戀又難搞又有潔癖的男主角啊!
而且還有夜盲症花粉症和一堆食物過敏吃了會死的症狀...............
第一次看到男主角竟然有「夜盲症」的時候我簡直快笑翻了XDDDDDDDDDDDD

雖然黃泰京難搞又自我,但看著看著就會覺得.................
他其實也蠻可愛的啦!(盲目XD)
笑起來的時候就更可愛了!>///<

飾演黃泰京的張根碩應該本來就是位可愛的演員吧!
只是因為要飾演黃泰京,必須畫眼線把自己弄得一臉怒容的樣子而已。
(在電視上有看到幾分鐘他主演的「瑪莉外宿中」,真的很可愛啊~(盲目Again~XD))

我覺得這部韓劇將氣氛掌握得很好,
浪漫的時候很浪漫,好笑的時候很好笑,
偶爾浪漫到一半變成搞笑收尾時也不會讓人覺得怪異或扼腕。
例如黃泰京明明就是很帥氣的下水救快溺斃的高美男,
卻變成高美男在水中自己醒來,
還無意識的「一腳踢開」黃泰京,
最後變成必須叫救護車救黃泰京的結局...................XDDD

還有後面某集的「粉絲見面會」也太可愛!
高美男加入黃泰京的粉絲俱樂部,
結果偶像本人透過電腦問一些相關問題,
滿分10分,偶像從據說是粉絲的高美男身上得到的最高分竟然只有7分,其他常常是5分4分還2分咧~~XDDDDDDDDD
還好「有多喜歡黃泰京」這題是100分,
讓偶像本人真的是心花怒放,還立刻招開「粉絲見面會」柳!XD


至於原本我覺得應該要是男主角的姜信宇真的好可憐............(拍)
他就敗在太溫柔太精心佈置浪漫場景了啦............
才會每次都讓黃泰京無意中捷足先登。
姜信宇跟著高美男去明洞那段真的好浪漫好好看,
如果他是男主角的話,
這明明就會是很一段浪漫的告白場景啊啊啊))))))))))
高美男明明都已經回過頭要找人了,
誰知道黃泰京一通電話又斷絕了他的想望..............
(A.N.JELL中最帥氣的鄭容和啊,
希望下次可以有機會看到你演男主角,
這樣女主角絕對不會再跑掉掉了啦...........)


Jeremy也好可愛!

雖然他在戲中都傻愣愣的一直沒發現高美男的真實身分,
但他坐在公車上邊難過還要邊假裝開心的連線唱HIGH歌的時候,真的讓我好想給他秀秀啊...................


然後其實我還蠻想多看看真正的「高美男」出現的場面,
據說真正的高美男擁有黃泰京的霸氣、姜信宇的溫柔、Jeremy的可愛,根本就融合了三人的特點於一身嘛~
真正的高美男加入A.N.JELL之後,
人氣扶搖直上,立刻成為團內最受歡迎的一位柳!
這這這............這要其他三人情何以堪啊?XD


是說韓劇的製作團隊真的是費盡心思,
就因為「原來是美男」的主角是流行樂團A.N.JELL,
為求逼真,
製作團隊真的為飾演A.N.JELL的四人辦了一場小型演唱會柳!
(雖說是只有1500人的小型演唱會,但影片看到真的是人山人海哪~)
所以影片中看到的演唱會橋段是真的演唱會呢!>///<
台灣的偶像劇就絕對做不到這一點..............
起碼目前我還不知道有哪部台劇會願意這麼花成本拍攝。(攤手)

這部「原來是美男」除了劇情好哭又好笑+演員演技佳之外,
音樂也是一大加分啊啊啊)))))))))))))))
想當初我在親愛的她家一聽到「默默無語」這首歌的時候,
對這部韓劇一點都不了解,
但這首歌一聽就讓我好愛愛愛愛愛愛愛啊!
看完這部之後,除了「默默無語」始終是我的愛,
男女主角合唱的「依然」、A.N.Jell齊唱的「Promise」、
超適合A.N.JELL三大男主角的「心在謾罵」、
最後黃泰京邊在演唱會上邊找高美男邊唱的「如何是好」等歌都好好聽!>///<


完了完了,
我覺得我會跑去買下這部韓劇的DVD收藏................XD






不知道這部「原來是美男」有沒有機會再來個第二部咧?
這部已經出現一年多了,似乎還是頗有人氣的,
說不定會有機會等到第二部?
真正的高美男可以再繼續整型失敗(我好壞心XD),
然後讓妹妹又回來客串一下嘛~
喔喔喔,我好想看第二部呀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