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我要瘋了!!!!!!!
Lukas跟Marjan要出新專輯了耶!!!!!!

剛剛在Lukas的FB粉絲網站看到源自Marjan的消息,
Marjan說她終於可以正式向大家宣布以下消息:
Marjan與Lukas兩人有跟德國的Sony簽約,
專輯已經錄製好,現正後製中。
專輯預計2012春季會發行!

他們在德國慕尼黑&美國洛杉磯籌備專輯近兩年,包含自寫的全新歌曲。
而他們的第一個電視表演也正在討論中,很快就會公布了。
未來將會有兩人的官網&Facebook。


這真的太令人開心的好消息了!!!!!!>////////////<


※來源(Source):Lukas Perman Fansite

※附註:

1. 此消息原文為德文,我用google翻譯以及其他幾個網路上的翻譯軟體,大約可得知是上述消息,內容應相差不遠。

2. Lukas Perman與Marjan Shaki皆為奧地利德語音樂劇歌手。

Lukas演過「Romeo und Julia」(羅密歐與茱麗葉)、「Elisabeth」(伊莉莎白)、「Tanz der Vampire」(與吸血鬼共舞)等音樂劇。
此外,Lukas曾發行過個人專輯,包括兩張英文單曲、一張德文單曲、一張日文單曲,以及一張德文專輯。

Marjan演過「Romeo und Julia」(羅密歐與茱麗葉)、「Tanz der Vampire」(與吸血鬼共舞)等音樂劇。(上述的兩部音樂劇皆是與Lukas合演。)

此外,兩人還有在多個音樂劇合輯中獻唱。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閱以下影片↓

「Romeo und Julia」(羅密歐與茱麗葉) - Liebe(愛) 
(現場演唱版本)



Liebe英文版 - These are my rivers


「Romeo und Julia」(羅密歐與茱麗葉) - Der Balkon(陽台)


「Mozart!」(莫札特) - Dich kennen heißt dich lieben (相知即相愛) 
(2008年日本大阪現場演唱會)


「Tanz der Vampire」(與吸血鬼共舞) - Draußen ist Freiheit(自由在外面)


「Tanz der Vampire」(與吸血鬼共舞) - Totale Finsternis (全蝕)
(2008年日本大阪現場演唱會,Marjan Shaki與Máté Kamarás演唱版本)


「Elisabeth」(伊莉莎白) - Die Schatten werden länger (闇影漸長)
(Lukas Perman與Máté Kamarás演唱版本)


Lukas個人德文專輯「Hier im Jetzt」(此時此刻) - Fragen und Frag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