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a從今天開始就自由了耶!!
真是太恭喜他了!
之前因為合約問題,
導致他的演藝生涯嚴重受到影響........
不然他早就從兩年前紅到現在
專輯也應該要出三四張了唄.............
之前去看他有參與演出的雙城戀曲
真的覺得他就是有實力
唱現場超好聽的!!
開場跟女主角合唱的"雙城戀曲"這首歌我好喜歡呀
讓我念念不忘
可惜這部音樂劇沒有發行專輯........
上星期看到Aska&yo合唱
真是感觸良多
Aska好久沒回星光了,
也好久沒看到他在螢光幕前唱歌了呀
然後這星期開始星光沒有yo
我也不知道以後星期五要做啥....(攤手)
我還是乖乖利用時間,
邊聽yo唱歌邊唸書比較實在..................
星光太讓我失望,
除非學長姐合唱yo有回去,
不然我不會再看下去了........
為個踢館者抬轎抬成這樣是怎樣?
全世界都沒有人才了嘛?
真是太黑箱........(菸)
嘖!!

喔,導回正題,
今天是Aska恢復自由之身的日子,
恭喜他了呀!!
祝福他之後的星途能夠一路順遂,
不要再這麼辛苦坎坷了..................
俗話說,大"難"之後必有後福嘛=ˇ=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II

附註:
我實在不想打上Aska的中文名字,
之前因為雙城戀曲打了一篇小網誌
內容啥都沒寫,連我自己都抓不出重點XD
然後那篇莫名的竟然可以變成"本日熱門"?!
他的名字真是威力太強大了.........(汗)
我很低調的,
打他英文名字應該會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