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有部分劇情雷。

 DSCN0849

◆劇名:韓國原創音樂劇《尋找金鐘旭》(김종욱찾기)

◆時間:20180219日午場(14:00)

◆地點:韓國首爾 Petitzel Theatre(쁘띠첼 씨어터)

◆卡司:柳在旭(유재욱)徐恩巧(서은)韓秀希(한수)
DSCN0850 


◆這部劇是長期上演的劇,目前是每天
都有演出,星期一至五每天3場,星期六及日每天4場。


◆相關影片:
1. 2018.02.25下午03:10謝幕影片,演員:柳在旭(유재욱)徐恩巧(서은)、柳英燮(유영섭)。
2. Destiny2014年版演出影片,演員:朴英秀(박영수)、朴蘭周(박란주)、朴世旭(박세욱)。

 




這部是小品,部分平淡,部分逗趣。劇情較缺乏高潮起伏,所以有些部分會覺得冗長,然後就有些恍神。

雖然劇情較平淡,但演員演唱素質、舞台、歌曲等我都蠻喜歡的,所以整體還是覺得這部是不錯的。

 

除了男女主角之外的配角全部都是同一個演員飾演,那個演員要一人分飾21角,好有創意但也好累。這場看到的211演員是韓秀希(한수희),覺得他很會掌握氣氛,雖然有時候會笑場,但笑場的點讓人覺得是OK的,觀眾看的時候是會覺得有趣的。他包辦了女主角爸爸、計程車司機、流氓、印度人、空服員、DJ21個角色,超級忙碌。

印象最深刻的是他飾演的印度人,真的很逗趣,唱了一首很有印度風味的歌曲,還有意味不明的一句招牌印度語(?)na-ma-s-dei

 

男主角也要一人分飾2角,一個是一直被找的傳說中的金鐘旭XD,另一個是陪女主角去找金鐘旭的偵探眼鏡男。

飾演男主角的柳在旭(유재욱)歌聲好聽,也唱得都很穩。他有戴眼鏡跟沒戴眼鏡的氣質差異好大,很像不同人,戴上眼鏡就是憨厚的眼鏡男,沒戴眼鏡就是帥氣的金鐘旭,怎麼這麼有趣。XD

這部除了有211的演員之外,還有一個有趣的點,就是眼鏡男的角色名還有女主角的角色名都會直接用演出場次的演員的名字XD,還好我進場前有先看當日卡司表,知道演員的名字,聽到名字的時候我還楞了一下,差點笑出來,覺得很逗趣。

 

飾演女主角的演員徐恩巧(서은교)雖然假音不太OK,氣也稍有不足,但唱歌還是好聽的。

可惜女主角的個性設定很討人厭,自以為真愛不管分開幾次,最後都會再相遇,一再拒絕男主角。她明明就很喜歡男主角,還一直說是真愛的話就一定會再見的,我要是男主角才不給她第二次機會,完全有病。==

 

這部雖是票價便宜的小劇場,舞台也是漂亮而有創意的,不會陽春。例如一開始用做洗手間的長方柱,後來變成進去機艙的通道,然後長方柱轉個向到背面之後,又可以變成下飛機的匣口。

此外,我也喜歡這部的聲效,特別是計程車疾駛而過的聲音,很逼真。

 

歌曲的部分,輕快曲風和抒情曲風都有,都是好聽的歌,尤其Destiny的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好洗腦,我都會唱這句了。XD

 

這部可惜的地方就是劇情較缺乏起伏+女主角個性討厭,除此之外都是不錯的,是演出方式很有創意的一部劇,歌曲好聽,這場看到的卡司的演唱也是好的。

 

 

 

 

 

 

 

 

 

■ 相關文章:
韓國原創音樂劇《尋找金鐘旭》(김종욱찾기)2018/04/06、04/07午場觀後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