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雷」是Mockingjay.co.uk網站寫的,
我個人是覺得根本就「無雷」嘛~LOL
飢餓遊戲3:Mockingjay書籍簡介



我的名字是凱妮絲艾佛丁。

為什麼我沒死呢?

我應該死了才對。 


「燃燒的女孩」凱妮絲
艾佛丁存活下來了,縱然她的家園全毀。蓋爾逃了出來,凱妮絲的家人安全無虞。比德被都城抓走。第十三區真的存在,那裡有反叛軍,一場革命即將展開。 


凱妮
從殘酷無情、令人心驚膽顫的大旬祭競技場中獲救是預謀好的,縱使不知情,她早已是革命的一部分。第十三區浮上檯面,密謀推翻都城。似乎每個人都參與了這策劃已久的縝密計畫──除了凱妮絲。 


反叛的成功與否全繫於凱妮絲是否願意成為象徵人物、為了無數的生命而承擔責任,以及改變施惠國的未來走向。為此目的,她必須將她的憤怒與懷疑放在一旁,必須成為反叛軍的學舌鳥──無論會付出何種代價。
 



※消息來源(Source of the info):Mockingjay.co.uk
※翻譯僅供參考,懇請勿任意轉載。



昨天看到MJ簡介好HIGH哪!!!
而且是幾乎都沒有雷的耶~
(我個人是覺得根本就沒雷LOL)
到時候中文版一定翻的很棒,
我好期待鄧小姐的神譯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