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から㋮王!III


先說喔,我是在吃早餐的時候看的,
沒有像之前一樣狂看XD

內含第三部至第3集大雷,請慎入!


↑感情好好的一家人(?)

之前一直覺得保魯夫拉姆很吵,
雖然現在還是覺得他很吵啦,
不過就像Monica說過的,
他是真心為有利著想.
因為叔叔一直希望他當第28代魔王,
保魯夫拉姆甚至還想要犧牲自己保全有利的王位咧!!
之前會有意願當魔王也是因為以為有利不會回真魔國了,
他想要代有利好好守護這個國家.

不過後面他說終於知道有利有多重視他,
決定回復跟有利的婚約時,
那個表情真是太好笑啦!!XDDD
有利你一直醬跟他曖昧下去好嘛?
不要誤了人家的前途啦!!

話說我還是愛孔拉德!

這個戰鬥姿勢真是太帥啦!!

不過帥歸帥,
我一定要說...........
我果然是實際派的啊!
第二部最後一集的時候,
有利要回到地球去了,
(然後大家都以為有利從此回不了真魔國)
孔拉德用著他低沉好聽的嗓音說:
"陛下您安心的回去吧,
不管您在哪裡,我都會一直守護您的!"

之類的話(我哪記得正確句子啊......^^")
我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
"ㄍㄟ笑!最好是啦!= ="
有利在地球有危險的時候啊你是能趕來吼!!
守護個鬼啊你!"


看到我寫這段的人應該會覺得很煞風景吧!XDDDDDDDDD
就說了我是實際派的啊,哈哈!

喔,我超乖的,(←自己在說)
看完第三集都沒有很順手的按第四集,
我要來趕進度了!!!>"<
不是趕大魔王的進度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