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燎原》同人文:閉上雙眼
作者
hungergameslaura31
中譯
Daisy

親愛的凱妮絲:
如果妳正在讀這封信,代表我已經不在妳身邊了。
但我真的離開了嗎?
做惡夢時,妳只要閉上雙眼,感受我溫暖的手輕撫著妳美麗的臉龐,然後妳會沒事的。
悲傷寂寞時,妳只要閉上雙眼,感受我的唇抵著妳的,停止妳的煩憂。

還記得遙遠以前在競技場的時候嗎?那時我告訴妳,自從聽到妳甜美的嗓音,我就一直愛著妳,記得嗎?是的,我不曾停止過愛妳,永遠不會。

所以,請不要耽緬於過去,我會很高興知道妳繼續向前邁進的。親愛的凱妮絲,妳有這麼多愛著妳的人,這些人會一路陪著妳,幫助妳走向燦爛未來的。
然倘若有任何事情讓妳裹足不前、讓妳無法迎向妳的璀璨人生,只要閉上雙眼,想像我就在身後,推著妳向前邁進。
只要閉上雙眼,我在這裡。 


永遠愛著妳的,

比德‧梅爾拉克 



一顆淚珠暈染了戀人的姓氏,她讓隱忍許久的啜泣聲逸出。

比德是對的,她必須向前邁進,必須著手計劃如何從雙手沾滿血腥的史諾總統手裡把他救出來。

為了她能再重回他溫暖的懷抱。

她將信好好地放在床邊的桌上,然後爬上床。

希望與決心重返她腦海,明天將會是嶄新的一天。

她聽從比德的建議,閉上雙眼。



同人文出處(Source of the Fanfiction)
※翻譯僅供參考,懇請勿任意轉載。


這篇真的是意外啊是意外.................=口=
等我回過神時,已經剩兩三句還沒翻完而已耶?!
那.............就把它翻完吧~XDDDD

這篇同人文的作者無疑是比德派的啦!
不過她還真是迫不及待要把凱妮絲跟比的送作堆耶,
《星火燎原》結尾時凱妮絲根本還沒決定要跟誰在一起,
(而且說不定她最後誰也不要................>"<)
不過本篇同人文已經設定他倆為一對真正的戀人了呀~LOL

其實重點是我喜歡比德信末的這幾句~

然倘若有任何事情讓妳裹足不前、讓妳無法迎向妳的璀璨人生,只要閉上雙眼,想像我就在身後,推著妳向前邁進。

只要閉上雙眼,我在這裡。

這部如果用比德為第一人稱的話,
應該會變成一部非常言情的小說吧!XD
然後驚險刺激的程度應該就會減半,
plus全球讀者也可能會減半...................>"<
所以大幅言情的橋段我們看同人文就好了,
只希望作者最後能成全可憐的小比德呀~

以上,
這篇是大~意外,
我不要再沉溺於翻譯了啦!
還好這篇真的好短,
沒有花太多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