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啦啦
HalfHope又更新Making Her Happy了呀,到第九回了呢!
從第三回起,這位作者寫的都是應讀者要求的橋段。
我也想要指定啦吼!>"<

第九回末她寫上她將要參加一個以其他角色為第一人稱的《飢餓遊戲》同人文比賽,
一個人可以選三個作品參賽,
但她不知道該用哪幾個作品參賽才好,
所以請大家給她一點意見。

所以................
我就寫信給她了!XDDDDD

我先說我喜歡第一章的第一個故事&第五章。
接著說我也想要看指定的同人文!XDDDD
(當然沒寫「指定」這麼直接啦:P)

以下涉及小說《飢餓遊戲》結尾內容,請自行斟酌。



我想看的橋段是~
比德和凱妮絲從飢餓遊戲勝利歸來後,
凱撒採訪他們,他倆一同做在雙人沙發上,
凱妮絲窩在比德懷裡。
這時比德內心應該是幸福洋溢吧,
覺得他終於得到深愛已久的女孩的心了。
然後故事要在比德發現真相(也就是《飢餓遊戲》結局)的地方結束。
比德赫然發現凱妮絲對他所做的所有親密事情都只不過是戰略的一種?!
她並非真心愛上他,只是順勢運用「悲劇戀人」的形象來為他倆贏得勝利而已。
從一開始的甜蜜,到最後的心碎,
這樣的故事應該很有戲劇張力吧!


我承認我罹患「男主角的痛苦是我們的快樂症候群」很久了!XDDDD


就不知道HalfHope有沒有興趣寫這篇同人文,
希望她有興趣+希望之後能看到這篇同人啦!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