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粉絲自製電影預告片
by cgifford103


我還蠻喜歡這支影片的!!
大多的粉絲自製影片都會附上一大堆的文字
有時候字多到根本不像電視上會播放的預告片
這支影片則是運用生動的配音,緊張的配樂,
以及一些很能呈現小說情節的畫面,
(畫面中出現的雙手交握我好愛=ˇ=)
最後在凱妮絲箭射出的那一剎那,
顯現出學舌鳥的標誌,
附上簡單的THE HUNGWER GAMES以及COMING 2011字樣.

有些粉絲自製影片會用到Twilight或True Blood的畫面
讓我看的時候都不自覺偷笑XD
我還有看過逃跑中的西追
還有舔血的可口北歐男咧
然後我覺得我貼的這支影片,
一開始的女生是電影《傲慢與偏見》的女主角嗎??
不太記得那位女主角長什麼樣子,不過看起來有點像:P

然後啊然後
不要以為我沒發現
這支影片竟然偷偷用了《歌劇魅影》的電影畫面?!
在1:43的時候(指),還出現兩次
雖然只有兩三秒,但我眼睛利的咧XDDDD

是說這支影片的男女主角好像一直偷偷換人?
雖然我認不太出來啦
我有電影明星認人障礙症XD
不過凱妮絲一下長髮一下短髮太明顯了
雖然這樣,還是不減這支影片的效果啦!!

終於看到一支很不錯的粉絲自製電影預告片了!!
之前暮光看到好多支超讚的預告片
(可惜有很多都被迫刪掉了>"<)
然後前一陣子都沒看到做的比較好的飢餓遊戲預告片
本來想說這跟愛的多寡有關係嗎?!
應該是沒關係啦LOL

Anyway,看到這支影片好開心=ˇ=
希望之後能找到更多很讚的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