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自佑@2009湖畔星光音樂會
高縣/2009湖畔星光音樂會 12月4日起浪漫登場兩週末
2009/11/16 21:49 記者欒丕智/高縣報導 
*新聞來源

微涼秋夜,在浪漫星光月影下享受音樂饗宴最是愜意!一年一度的「湖畔星光音樂會」12月4日起連續兩週末,在澄清湖棒球場旁勞工公園羅馬廣場舉辦六場。今年的主題為「大地之音.綠活之都」,可以欣賞到爵士、拉丁、搖滾等各式音樂表演,歡迎大家利用週五至週日晚間前往欣賞。

高雄縣政府主辦的「高雄縣2008湖畔星光音樂會」活動於12/4~6及12/11~13週末假日共六天的晚間7點到9點,在澄清湖棒球場旁勞工公園羅馬廣場舉行,由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打頭陣,台灣排笛王子張中立與高雄縣交響樂團首次跨界合作演出,還有台灣鼓王黃瑞豐搖滾樂團、Equinox拉丁爵士樂團、AMIGO拉丁樂團,以及「星光」剛出爐的總冠軍孫自佑,與「超偶」的楊倩時等演出,表演卡司堅強。

每晚均有不同音樂主題,分別為:12/4(五)大地戀情之夜、12/5(六)跨界音樂之夜、12/6(日)熱情搖滾之夜、12/11(五)拉丁森巴之夜、12/12(六)浪漫星光之夜、12/13(日)古典音樂之夜。

觀光交通處表示,2009湖畔星光音樂會,一向是以漫天星光、天籟、營造豐富的情境,結合多元化音樂,期許給民眾一個浪漫的藝文之秋。今年的主題為「大地之音.綠活之都」,開幕頭晚並請來知名的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欣賞結合大自然音籟的美麗旋律。

另外,配合此一主題,活動期間也邀請高縣八八水災受災鄉鎮及村落,現場展售農特產及手工藝品,包括:甲仙的芋頭酥與芋頭冰、茂林的小米製品、桃源的愛玉、那瑪夏的梅醋,以及原鄉的手工藝品,如琉璃珠、皮雕等,參與藝術饗宴之餘,也可以實際行動關懷支持災後重生。

「2009湖畔星光音樂會」節目精彩豐富,民眾除了有的吃、有的聽之外,湖畔星光音樂護照集點活動,準備豐富的大獎,集滿戳章點數的民眾,可換得摸彩卷乙張,人人都有機會可以成為幸運兒。

yo開始有一些活動了~
前兩天在MTV反人口販運演唱會有演唱
12月接連著在北縣&高縣也有活動呢!!
真的是辛苦他了(拍拍~)
坐車北上很累人的呢
希望能快點在北車的新光三越也看到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