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自佑@明志科技大學
【社團成果發表&星光晚會】2009明志文藝季活動
98.12.10(四) 晚上17:30-21:30
明志科大體育館一樓
 
明志科技大學
台北縣泰山鄉貴子村工專路84號
交通方式

感謝論壇的super提供資訊~
真是個讓我好開心又好掙扎的好消息啊XD
星期四真是個好日子
那天晚上我沒課欸
不過台北...............縣?!
查了交通方式
其實好像沒有很方便.....,
現在對我而言沒有捷運就等於不方便XD
真的是被養刁了欸我XDDD

然後我繼續努力趕進度
也不知道那時候有沒有空
有空的話還要掙扎是不是要繼續給它唸下去......
可是我好想看孫佑佑啊.............
嗯...............
等12月9號晚上再來決定好了XDDDDDD
猶豫的前提是書讀完了.................(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