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知道「飢餓遊戲」要拍成電影開始,我就一直很期待選角,而Kaya X Hunter或Kaya X Alex都是超夢幻的完美組合。
可惜,官方選角名單陸續出爐之後,主角的外型都與我想像中的大相逕庭,配角倒是選得都蠻不錯的~(秦納除外......XD)
看完正式預告片之後,Jennifer太~~營養的臉蛋還是讓我難免感到失望..............
第12區不是很窮嘛第12區不是很窮嘛第12區不是很窮嘛?!!
怎麼這個凱妮絲怎麼看怎麼像吃飽飽都城人...................=口=

小比德因為是Josh底迪飾演,啊我又看過他小時候(XD)演的「地心冒險」(他小時候其實蠻可愛的說.......),所以就算一開始不滿意也學著慢慢接受了,好歹他在電影裡有乖乖染看得出是金色的金髮(什麼爛理由XD),但我還是蠻想叫導演讓他墊個凳子長高一點XDDD

從正式預告片看來,施惠國的貢品們營養其實都蠻好的,然後主角都不是走俊男美女路線,反倒是配角卡圖超搶戲,因為他是裡面唯一公認的帥哥XDDDD

「飢餓遊戲」電影的主角外型一直讓我覺得很失望,與想像中的外型相差甚多,但回過頭想想,如果「臉蛋」和「演技」只能二選一的話(見鬼了我就不能兩個都要嘛?>"< ←對,就是不能.....XD),我是想看演員外型超符合但演技普普的電影?還是想看演員外型不符但演技很棒的電影?
.
..
...
....
.....
雖然Jennifer和Josh都不是我屬意的主角人選,但演員如果空有臉蛋而無演技的話,這部電影也不會好看到哪裡去...........
所以,我還是選擇「演員外型不符但演技很棒的電影」好了。
(是說我也無法選擇,選的人是導演和作者XD)
至於我的夢幻名單,還是可以在看書時自行妄想一下的。

從「飢餓遊戲」電影的選角看來,這部電影是走實力派的吧。
只要演員的演技夠好,相信看完電影後,我一樣會喜歡上他們的。
雖然主角外型與我想像中相差很~~多,但我還是非常希望這部電影能夠是精采的,是能讓我想買DVD收藏的一部電影。
身為書迷,誰會希望這部電影被拍爛呢?
衷心希望我看完電影後能夠喜歡上Jennifer的凱妮絲以及Josh的小比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