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色鑽石》
by 杉浦志保




我是衝動派XD
看完SD第18集好好看好好笑又好揪心
讓我很衝動的想現在就抱這套回家
↑相信我,我九成九會買XDDDD
雖然還沒完結
但我好想讀完書睡前能翻一下這套喔
然後很想把自己對冰之魔的記憶洗掉
醬我就可以像看新書一樣的重看了=ˇ=
布拉德真的好~~可愛啊啊啊←不知道強調過幾百萬次了XD

看完SD18......
變態千艸好~~~~~~~~~~~可憐啊啊啊
好險現在有羅貫在你身邊了(摸頭)
你可以盡情抱盡情摸沒關係XDDDDD

燈二你這個笨蛋,
讓我好揪心啊啊啊
差點要為你掉幾滴淚了................囧rz
↑燈二還活著不要誤會=ˇ=
不過..........還是"難逃一劫"................
本來沒哭也被主匪的舉動弄哭了啦吼.......QQ
那幾個畫面真的是看一次鼻酸一次耶......................

呀,
現在換成重的劫難到了啊..............
羅貫他們一定會拯救你的!!
不要再這麼灰暗了啦>"<

杉浦老師真的好厲害啊!!
原來前面都已經默默在鋪梗
17&18集一直在破梗
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發展呢!!(膜拜ing)
最愛漫畫家非她莫屬啦!!!!


↑好喜歡這張的fu啊
    變態千艸一定很滿足XDDDD

明天先去買第18集回家收藏!YA!!!


PS.
上面故意都不寫雷文
怕雷到品小印XD
這樣看的時候就沒fu了
吼吼妳快去看18啦~~~~~~~~(催促)

*小小宣傳~
Deep Forest杉浦志保非公式網站 (中文網站)
版主很用心經營喔
最喜歡裡面灰色背景的那張SD桌布了!!好精緻啊!!





讀書讀到我腰酸背痛的
肩膀超硬............= =
還是要乖乖滾回去繼續讀書啦~(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