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到家就看到Winking介紹書誘惑我
《暗夜天使》(Hush,Hush)簡介看起來就好讚啊!!
Winking的介紹寫的更讚!
讓我好生動心哪

雖說暮光很萬惡,
但這種調調的情節我果然還是頗愛
重點是有可口的男主角XDDDDD
然後Winking好會下副標(?):
「暮光之城神明版」
真是讓我笑翻了XDDDDD
還有個重點就是Winking說中文版的翻譯很流暢
不會像萬惡暮光前兩集一樣不知所云
醬我就不用擔心又要賣掉中文版了XD
然後現在也沒空看英文版(攤手)

中文版的封面是Winking很愛的羽毛
我也蠻喜歡的
不過原文版的封面我也頗愛
天使就醬從天墜落
一對黑色翅膀我好愛=ˇ=
還有黑色羽毛在空中飄啊飄的
灰暗色系的版面好棒!
象徵光明與希望的陽光因為灰色系封面怎麼看都顯得很微弱.
這種要死不死......喔不,
是在絕望中掙扎尋尋覓覓著一絲希望的fu最合我胃口了!
是說上帝頗仁慈(?)
留了一條長褲給Patch(←男主角)欸XDDDDD

聽說這本書已經談定電影版權了耶
到時候一定會出電影版書衣的原文小說
然後一定會只有200元出頭好便宜
那時候再買英文版吧
前提是這本我看完很愛的話

然後我很好奇電影的男女主角會找誰人演
其實我只希望至少電影不要把這本書搞砸就好了.........

猶豫了幾分鐘
我最後還是下手了XDDDDD
現在打折好便宜啊
79折221元
之前綠痕天神的書有打折
然後我很笨沒有趁機買...............
這是我學乖了
先買起來供著
而且我還留有金石堂的生日禮卷
變成一本201元而已耶
PS.品小印如果妳心動的話可以跟我拿禮卷喔XD
(不過禮卷只能我幫妳買,它設定無法送人>"<)

雖然是買了然後後天也會拿到
但我也不知道哪時候才有時間看它
真的是好生忙碌啊我...........(汗)
我連綠痕天神的《記憶光年》都還供著沒時間看耶............
喔天神我對不起妳................................>"<

逛了下金石堂
發現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第15集出了耶!!!
等我有空再去漫畫店借來看
我要看笨蛋環又在耍什麼笨XDDD


雖然我很愛打網誌
不過我打字都很快喔
一篇網誌都不會花太久時間
啪啪啪的就打完啦
我還是有每天乖乖讀書的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