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月底預購到現在,苦苦等候半年多之久的《麒麟》簡裝簡體版套書終於終於到手了!!!

在激動之餘,且讓我得瑟一下開箱照!!(叉腰狂笑)
(激動到連大陸用語都出現了XD+說是開箱文
其實根本沒照箱子)

《麒麟》簡裝簡體版 卷一~六(第一~五部) ◄

第一部《麒麟之與子同袍》
第二部《麒麟之生死與共》
第三部《麒麟之快樂人生》
第四部《麒麟之兵天血地》
第五部《麒麟之戰爭之王》


卷一~二:包含第一~三部。
卷三:為第四部,收錄台版(竟然)沒有的三篇番外〈夏珍〉、〈戰爭與和平〉及〈國慶日〉。
卷四~六:為第五部。


《麒麟》系列預計七部完結。
創作中的第六部名為《麒麟之鐵血柔情》。
大陸簡體版已經出到第五部,台灣繁體版目前出到第四部。


關於紙質,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簡體版的紙很薄,讓我一度很擔心,但無論如何還是想收藏一套原版,所以還是買了。
收到書後,我覺得紙不會薄耶,跟台灣一般坊間可以買到的小說的紙一樣厚呀~
或許,再版的紙質有採用比較厚的也說不定。

封面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版的~:P
台版封面&封底的材質弄得很有質感,而且每集的書名顏色不一樣之外,背景設計也頗有巧思呢!
不過啊不過.............
台版的設計有兩大囧點:
1. 書腰直接印在封面上是哪一招?
2. 封底不印簡介而印網友評語又是哪一招?
如果這兩大囧點能改進的話,台版封面對我來說就很完美了。
但我想應該不可能改吧............(嘆)

簡版封面雖然沒有台版花俏(XD),但走簡單風也蠻不錯的呢!=ˇ=

 
作者桔子樹簽名 ◄

這張貼在卷一內頁。
能收藏到桔子大人的簽名真是太好了!!!

然後~
我超愛上面印的那個句子!!!>///<

「相信上帝?不,我相信你。」

我想,這不止是陸臻對夏明朗堅定不移的信念,同時也是所有麒麟成員的心聲。
(這不禁讓我想到...........
苗苑問陳默危急時第一個想到的會是誰的問題XDDDDD)


卷六封底文字 ◄

特別喜歡卷六封底的文字,所以就照起來了。

陸臻的一句玩笑話,竟讓夏明朗險些崩潰,光回想當時的場景,就很讓人揪心啊啊啊))))))))) Q_Q


第五部目錄 ◄

這張在卷五。
聽說實體書版的內容更動很多,連番外名稱都不一樣了呢!
番外原名〈Sugarland〉,
實體書版改為〈Nirvana〉。
第一章名稱也不同了
,原名〈鬼影幢幢〉,現改為〈奔向海洋〉,蠻符合那章的內容。
第四章的小章節名稱也有所不同了呢~


贈品1 - 海報 ◄

海報內容跟第五部番外〈Nirvana〉有關。
顆顆,這只有看過番外的人才能體會了~
媽呀我好想跳進去看現場的超級大爆點唷!!!!!!XDD


贈品2 - 滑鼠墊 ◄

滑鼠墊圖片跟第二部後面劇情相關,不過變成搞笑版還蠻逗的~
會有兩隻小犬我猜是因為桔子大人之前有寫過麒麟各成員的犬版品種吧XD

是說~
我覺得應該把句子完整印出來嘛~
不過可能因為是搞笑版,所以只印這句?

原句明明很正經說↓XD


「你是我的樹,而我,是你身邊的另一棵樹。
所以,我希望,我們不會被風帶走,散落在天涯。」










以上。



終於寫完開箱文~
我要奔去看第五部番外〈Nirvana〉了!!!(樂奔)

希望
能盡快收到卷三~六精裝版~=ˇ=

然後祈禱第六部《麒麟之鐵血柔情》能盡快開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