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94691_1394537020558247_79225527779219775_n  
◆節目名稱:
2016大稻埕國際藝術節 A劇團「Ace計畫 之 維基音樂劇」

◆演出時間:10/21 19:30│10/22 14:30、19:3010/23 14:30
◆演出地點:思劇場(近捷運北門站)
◆卡司:王國讚、張綾娟、唐志傑、鍾錦樑、黃歆、何冠儀、顏辰歡、蘇育玄、顏志翔、徐嫚謙
售票網頁及演出介紹A劇團官方Facebook


A劇團是主打以阿卡貝拉(純人聲合唱)方式演出的音樂劇劇團,從密室逃脫主題的阿卡貝拉音樂劇「彼得潘遊戲」、融入傳統戲曲的阿卡巴萊(即阿卡貝拉a cappella+卡巴萊cabaret)「Ace計畫 之 這一次,我們說傳承」,到兩組導演/作曲家/演員群詮釋同一個劇本的阿卡貝拉音樂劇「尋找三藏」,每一次的演出,A劇團都不斷地挑戰自己、突破自己、也整死自己(吧),其別出新裁的作品常能讓觀眾眼睛一亮。

今年第三季的阿卡巴萊「Ace計畫 之 維基音樂劇」,A劇團依然不忘自虐本性,除了中文、英文音樂劇歌曲,更挑戰了德文、法文、韓文音樂劇歌曲!

德法韓都來已是讓人期待萬分,沒想到連英文選曲,A劇團都不願放過自己0.0,竟然出現了嘻哈饒舌音樂劇「漢彌頓」(Hamilton)啊啊啊!!XDDD
歌、詞死,而且練唱會練到咬到舌頭吧,那個rap速度之快的。
快點我好想聽阿卡版的〈My Shot〉或〈Satisfied〉!!





除了「漢彌頓」(Hamilton)之外,還會演唱「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畫舫璇宮」(Showboat)等英文音樂劇歌曲。

德法韓部分:

法文音樂劇選了台灣大眾耳熟能詳的「鐘樓怪人」(Notre Dame de Paris),雖然我更想聽別部......XD 但沒聽過阿卡版的NDP,依然抱有期待。
(掰掰了「羅密歐與茱麗葉」(Romeo et Juliette)...掰掰了「搖滾莫札特」(Mozart l'Opera Rock)...掰掰了「太陽王」(Le Roi Soleil)......)

韓文音樂劇選了韓國原創音樂劇「洗衣」(빨래),雖然看到公布時更想聽別部again(掰掰了「我的心願清單」(마이 버킷 리스트)...掰掰了「媽媽別哭」(마마 돈 크라이)......),但也能理解為何選這部,畢竟這部是在韓國已經上演了11年、被稱為經典的劇,而且歌很療癒好聽,想聽阿卡版的〈多美麗啊〉(참 예뻐요)或〈Hello & Goodbye〉(안녕)。





還沒公布的德文音樂劇,一定是「伊麗莎白」(Elisabeth)或「蝴蝶夢」(Rebecca)!(下注)
〈闇影漸長〉(Die Schatten werden länger)阿卡版~~(敲碗)



中文音樂劇部分,目前看到思劇場官方Facebook公布是「木蘭少女」,希望不會只有唱這部的歌,我好想再聽A劇團自己創作的中文阿卡貝拉音樂劇「彼得潘遊戲」啊!是經典!!(用力點頭)

A劇團公布這次的阿卡巴萊總共會唱13首歌曲,所以還有一些劇是還沒公布的。
越來越期待這次的演出了~尤其有德法韓我的愛!
完全就是燃燒自己的作品啊A劇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