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網就看到令人甚為振奮的好消息!!!!
《Divergent》中文版權已由高寶出版社買下,而且這本書正在翻譯中!!


留言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daisyhayes/11711840#comment2691070

真的很感謝林編輯特地留言告知我這個大好消息!!


跟我一樣很期待這本書的眾多書友們,接下來我們就一起耐心等待中文版的問世吧~≧﹏≦


之前就說過,「台灣出版社選書編輯都超級聰明的耶,一定不會放過這本書的!!!」
真的很聰明呀呀呀呀呀~~~~~
我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亂奔)
↑整個已經開心到語無倫次了XDDDDDDDDD



※附註:
1. 《分歧者》(Divergent)書籍簡介

2. The Hunger Games Examiner報導:(中譯)
《飢餓遊戲》迷會在《分歧者》(Divergent)發現許多動作、浪漫及其他元素

3. 高寶相關網站:
(1) 高寶編輯三部臉書粉絲團http://fb.me/gobooks3
(2) 高寶噗浪http://www.plurk.com/gobooks888
(3) 高寶部落格http://gobooks888.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