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飢餓遊戲」電影第六區貢品人選確定:
貢品男孩(Tribute Boy):Ashton Moio/貢品女孩(Tribute Girl):Kara Petersen
(05/02新聞)



※來源(Source):The Hob

第六區貢品人選出爐啦!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最近都沒有貼貢品人選的基本資料?
因為我好懶+沒有興趣啦~XDDD
我根本不記得第六區貢品做了什麼事,
加上大部分貢品其實都沒什麼戲份,
所以我就懶的研究他們的背景了~:P

希望秦納、黑密契、卡圖、史諾、凱薩、預備小組的人選趕快出現!!
特別是秦納,我真的好喜歡他呦!!


2. Chris Hemsworth(下圖)幫飾演蓋爾的Liam Hemsworth練台詞
(05/02新聞)


咱們蓋爾Liam Hemsworth的帥氣哥哥Chris之前接受MTV訪談,說自己幫弟弟Liam練台詞,該訪談是在官方公佈蓋爾人選之前播出的。
最近,MTV又訪問Chris,問他是怎麼幫Liam練台詞的?
Liam說他真的就扮演凱妮絲的角色,跟弟弟一起念台詞。
主詞人於是念蓋爾的台詞,讓Chris示範他是怎麼唸凱妮絲台詞的~XD
(影片請點來源的連結)

※來源(Source):The H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