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Deadline於04/04發布的新聞,
Lionsgate電影公司發布官方消息,確定比德與蓋爾的人選:
喬許‧哈契森(Josh Hutcherson)飾演比德&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飾演蓋爾

※來源:Deadline via The Hob


喬許‧哈契森(Josh Hutcherson)  飾演比德
 
1992年10月出生,現年18歲,美國演員,身高173公分。
9歲即開始演戲,作品包括「迷走星球」(Zathura: A Space Adventure)(2005年電影)、「尋找夢奇地」(Bridge to Terabithia)(2007年電影)、「地心冒險」(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2008年電影)、「性福拉警報」(The Kids Are All Right)(2010年電影)等。

詳細資料

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  飾演蓋爾
 
1990年1月出生,現年21歲,澳洲演員,身高191公分。
最新作品為2010年7月上映的「最後一曲」(The Last Song)。(該作品改編美國暢銷作家尼可拉斯‧史派克(Nicholas Sparks)的同名小說,尼可拉斯‧史派克的代表作品為《手札情緣》(The Notebook)、《瓶中信》(Message in a Bottle)、《分手信》(Dear John)(電影名為「最後一封情書」)等。)

詳細資料


嗯..................................
官方總愛選非書迷所愛的演員,這真是奇妙。
應該是因為之前我知道Jennifer Lawrence確定飾演凱妮絲的時候太過震驚,現在再看到比德(&蓋爾)人選時,我已經沒那麼震驚了...............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
這兩位演員一定是表現得比其他演員突出,
一定是更能展現出作者心目中角色的樣貌,
所以才會選上吧。
(我覺得自從3月17日之後我每天都在做自我催眠這件事................)

倒是查了一下Josh Hutcherson的資料,
才發現他是「地心冒險」裡面的可愛底迪耶?!
(雖然我當初是為了就算變胖也還是非常可愛的布蘭登費雪而看的~XDD)

所以他演Josh比德應該也可以很可愛?XD


國外有書迷非常熱血的立刻做出一張Josh Hutcherson比德貌的同人圖出來~

※來源/作者:prim--evendeen


既然三位主角就醬決定了~
那就.............................
大家也別太過失望,
到時候看看預告片看看電影再做評論吧。
既然Josh Hutcherson是童星出身,
本身已經有9年的資深演戲經驗了,
相信他能好好詮釋出比德的。


(突然發現我完全遺忘飾演蓋爾的Liam Hemsworth?!
嗯,就這樣啦~XD)



最後~
再會了,帥氣的Alex Pettyfer..............


再會了,可口的Hunter Parrish..................


再會了,迷人的Gaspard Ulliel..............................


再會了,渾身上下根本就是充滿了凱妮絲氣息的Kaya Scodelario....................
 



下面這兩張圖片始終是我的愛啊啊啊啊啊............................

設計者(Designer):livlovlaugh/圖片來源(Source):The Mockingjay


設計者(Designer):Liliah/來源(Source):deviantART


(默默發現這兩張都是Kaya X H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