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比德」人選預定這星期二出爐!

由左至右依序:Josh Hutcherson/ Lucas Till/ Hunter Parrish/ Evan Peters/ Alexander Ludwig

根據The Hob於04/02公佈的消息,「比德」人選預定這星期二出爐!
03/25開始「比德」與「蓋爾」人選的試鏡,目前The Hob網站得知的消息是「比德」人選的試鏡將於這星期二結束,將會從上面五位演員中選出一位飾演比德!


※來源(Source):The Hob

→所以............再會了,帥氣的Alex Pettyfer~
那Hunter Parrish加油啊!!!
這則新聞代表.......
我星期二晚上或星期三要來看一下新聞~XD


2. Josh Hutcherson與Liam Hemsworth分別為「比德」與「蓋爾」的優先人選?
 
根據Deadline網站於04/01的報導,Josh Hutcherson(左圖)與Liam Hemsworth(右圖)分別為「比德」與「蓋爾」的優先人選。

※注意:該謠傳尚未經過Lionsgate證實。
※來源(Source):Deadline

→其實我覺得這說不定是Deadline網站的愚人節把戲..............
誰叫他要4月1日報這則新聞。
因為4月1日當天,英國一個HG粉絲網站就做了這種事,
該粉絲網站公告Hunter Parrish確定取得比德角色,還列出導演&作者對他演技的稱讚。
不過整篇文章都沒有看到消息來源,讓我很懷疑。
果然,文章最下面寫了一句...............
愚人節快樂....................=口=
不過Deadline文章最下面沒這句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