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sgate電影公司於03/17「證實」Jennifer Lawrence取得凱妮絲角色!
導演Gary Ross與作者Suzanne Collins皆認為她是個完美的凱妮絲。

作者Suzanne Collins表示:
「Jennifer真是個讓人難以置信的演員,如此地堅強、脆弱、無情與勇敢。我從沒想過我們能找到這麼完美的人選飾演該角色。我等不及要讓大家看看她所詮釋的凱妮絲了。」
("Jennifer’s just an incredible actress. So powerful, vulnerable, beautiful, unforgiving and brave. I never thought we’d find somebody this perfect for the role. And I can’t wait for everyone to see her play it.")

導演Gary Ross亦表示:
「我非常雀躍能與Jen合作,能看到她將這角色演繹得栩栩如生。凱妮絲需要的是一個擁有實力、深度、層次、溫柔及力量的年輕女演員。能將這樣的角色詮釋得唯妙唯肖的人是少之又少,Jen卻真的完美地詮釋出來了。她將會是一個令人驚嘆的凱妮絲。」

("I’m so excited work with Jen and see her bring this character to life. Katniss requires a young actress with strength, depth, complexity, tenderness, and power. There are very few people alive who can bring that to a role. Jen brings it in spades. She’s going to be an amazing Katniss.")

※來源(Source):Mockingjay.net

※Jennifer Lawrence現年20歲,今年因電影「冰封之心」(Winter's Bone)而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Jennifer Lawrence詳細介紹:《冰封之心》珍妮佛勞倫斯



既然讓我崇拜不已的作者Suzanne Collins都認為Jennifer Lawrence是個完美的凱妮絲了,我相信作者的眼光,畢竟她詮釋出了作者心目中的凱妮絲。
我也相信Jennifer Lawrence的「後備小組」會逼她去減重,讓她上螢幕時不會如此豐腴。
「後備小組」加油啊!!
打造出一個不僅演技是讓作者認可的凱妮絲,更是外貌符合小說描述的凱妮絲啊!!
相信一定還是能拍出一部讓大家滿意的電影的!!!

(以上都在自我催眠+催眠大家,但希望我催眠的事都能成真啊啊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