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rap於03/16報導標題:
EXCLUSIVE: Jennifer Lawrence Gets Lead Role in 'The Hunger Games'
(獨家:珍妮佛勞倫斯取得電影「飢餓遊戲」主角)


該篇報導表示已經取得「凱妮絲」一角了。
另外也提到 Alex Pettyfer、Josh Hutcherson和Hunter Parrish皆是「比德」的可能人選。

※注意:官方目前尚未證實該新聞!

※來源(Source):
The Wrap via The Hob
※附註:
Hunter Parrish已與電影「飢餓遊戲」製作人洽談有關飾演「比德」一事。(
03/16消息)


首先,我非常想叫Lionsgate趕快出來澄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我不信我不信啦啦啦啦啦~~~


對於Jennifer Lawrence,我並不是懷疑她的演技,
畢竟,能以「冰封之心」(Winter's Bone)入圍奧斯卡女主角,
想必她演技不會差到哪裡去。
我難過的是她的外貌和氣質一丁點都沒有「凱妮絲」的味道啊.....................
朋友還說「她長得比較像吃飽飽的都城人。」
所言甚是啊!(哭)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看到都想把她翻過來再繼續看個仔細了,
還是找不到任何一丁點凱妮絲的氣質...............................(淚奔)

國外當然也有支持Jennifer Lawrence飾演凱妮絲的書迷,
不過我看到的幾乎都是反對聲浪。

如果官方真的確定就是要請Jennifer Lawrence飾演凱妮絲的話..................
我一個小小書迷又能怎樣?!(嘆)
那只希望化妝師技術好一點,
把Jennifer Lawrence畫出一丁點凱妮絲的感覺也好。
好吧,如果她真的就是要飾演凱妮絲,
起碼我知道她是有演技的。
總比看到一個長相非常符合小說女主角,
但是一丁點該有的演技都沒有發揮出來的女演員好吧。
當然我還是希望官方能趕快出來否認............

以上,我實在不想再放照片+介紹她了,
詳情請移駕至:
Jennifer Lawrence很有可能取得「凱妮絲」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