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Variety報導指出已經確定Jennifer Lawrence取得凱妮絲一角。
03/11,Lionsgate電影公司公告此為假新聞,「飢餓遊戲」角色的演員人選皆尚未確定。
然而,VarietyDeadline在同一天隨後報導Jennifer Lawrence很有可能會正式取得凱妮絲角色。The Wrap亦在03/12報導此事。
台灣的聯合報亦在03/14發布新聞:
演「飢餓」女 珍妮佛被嫌老

幸好,Jennifer Lawrence的經紀人在03/12聲明:
最近與選角有關的新聞都只是推測而已,Jennifer Lawrence目前並未取得該角色。


※Jennifer Lawrence現年20歲,今年因電影「冰封之心」(Winter's Bone)而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Jennifer Lawrence詳細介紹:《冰封之心》珍妮佛勞倫斯


(Jennifer Lawrence於「冰封之心」劇照)


老實說看到這個消息第一個反應是選角導演Debra Zane瘋了...........................
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我覺得,Jennifer Lawrence不是年紀老,畢竟她也才20歲,
我覺得她是長相老+氣質不適合啦...........................

雖然這件事情尚未定案
還好Jennifer Lawrence經紀人有出來否認.....................
但說不定Lionsgate就是因為她頂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入圍者」的頭銜而屬意她?
就像一位朋友說的,「電影公司都很精的。」
好吧,可能是我太心急,看到這種消息一整個很緊張,請大家別隨我瞎緊張~XD
希望最後Lionsgate能做出個「明智」的選擇啊啊啊!!(誠心祈禱)


如果Lionsgate真的想要一個有好聽頭銜的女演員飾演凱妮絲,
那我還比較偏向呼聲也很高的Hailee Steinfeld呢!
我認為Hailee小妹的年紀+長相+氣質都比Jennifer Lawrence適合太多太多了哪...................
 

※Hailee Steinfeld現年14歲,因「真實的勇氣」(True Grit)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但她在該片是飾演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