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kingjay.net於02/11公佈,
該網站的版主Kimmy在電影「獵殺第四行者」(I Am Number Four)(改編自同名小說)2月9日於洛杉磯的首映會獨家訪問到演出該部電影的演員Thomas McDonell。

(↑電影「畢業舞會」(Prom)劇照)

Thomas McDonell說他已經看過「飢餓遊戲」電影劇本。
訪問者說他會是個很棒的「蓋爾」,問他對劇本的看法。
他回說裡面的角色都很有趣,蓋爾是個很酷的角色。

訪談影片↓


※來源(Source):Mockingjay.net

※附註:
1. Thomas McDonell現年22歲,美國演員,
作品有電影「功夫之王」(The Forbidden Kingdom)(2008年)、
「畢業舞會」(Prom)(2011/06/24在台上映)等片,
還有影集「法律與秩序:犯罪傾向」(Law & Order: Criminal Intent)。
2. 「獵殺第四行者」即粉絲最愛的比德人選Alex Pettyfer主演的電影。



這真是個奇妙的訪問。
演員被問到對於某電影的看法,大多都會禮貌性的說很有趣或是能演該電影是他/她的榮幸吧。
而且Thomas McDonell是被訪問到,並不是像Chloe Moretz、Alyson Stoner等演員是自己表達對電影的興趣。
他是真的有興趣參與HG電影?有興趣飾演蓋爾一角?
就我看完整段訪問過程,我倒是覺得還好。
一切還是等正式演員名單公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