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5公佈HG電影上映日期時,離上映時間還有421天,現在還剩419天!
國外的HG粉絲網站動作很快地做好了一些倒數計時器,
再過一些時候想必一定會有更多的倒數計時器出現!=ˇ=
很可惜的是.....................
大家都知道無名系統很虛....................
所以以下的倒數計時器在無名是不能用的喔!
(所以我也不能用......................真想罵髒話!!!)
我有在痞客幫貼貼看,確定在其他部落格是可以用的。
無名的爛系統讓我一直很想搬家...........................

目前看到兩個粉絲網站有提供倒數計時器:

1. Mockingjay.uk.co
→目前只有一種簡單款的計時器,是學舌鳥的標誌。
有標明是倒數計時器1,
所以之後應該陸續會再貼出其他種類吧!
這款是我目前最喜歡的!

2. Down with the Capitol
→這裡目前有五款計時器,
前四款都是用英國版的HG封面來說變化的,
最後一款就是學舌鳥標誌。


以上,可以貼這些計時器的人趕快去貼來玩哪~~
我貼不了真的是好殘念............................(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