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一收到簡訊說專輯送到時,我就立馬奔去拿了!(樂奔)
「今天的行程做完再去拿」是什麼東西?可以吃嘛?(歪頭)
誰等得了這麼久啊!!XDDDDDDDDDDDD

大致照了以下幾張照片,當做Marjan und Lukas終於出專輯的紀念~=ˇ=
(喔,想當年買Lukas的個人德語流行樂專輯時都還沒拍過照咧XD)


→專輯封面(同時亦為歌詞本封面)


→專輯封底


→打開CD盒後的歌詞本封底(左)與CD設計(右)


→這張是歌詞本內頁中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大心)
喔喔,Mr.& Mrs. Perman快點結婚啦快點結婚~XD

光從專輯設計就可以知道,Marjan und Lukas的組團專輯是走幸福洋溢簡單風的~≧﹏≦


Marjan und Lukas首張德語流行樂專輯「Luft und Liebe」(直譯:空氣與愛)共收錄12首歌,目前大致聽了四五遍,曲風真的很多元呢!
不管是輕快歌曲、抒情歌曲,甚至爵士曲風都收錄在內。
(原諒我是個樂理白痴,聽完歌的感想只有好聽與否,也只聽得懂是快歌還是慢歌,至於專業名詞則一概不了解...........:P)

我覺得最特別的曲風是第六首的「Buenos Aires」,前奏感覺很有德語音樂劇的風格,而該首對唱亦甚有戲劇張力!
這張雖是流行樂專輯,但Lukas和Marjan本著多年來演出音樂劇的經驗,而將音樂劇元素融入這首流行樂嗎?LOL

第一首「Luft und Liebe」為首波主打歌曲,亦為專輯名稱。
目前Marjan und Lukas公開演唱的曲目就只有這首(因為是主打嘛~),從MV中可以看出他們的好感情,所以他倆的婚事應該不會拖太久吧?=ˇ=


「Luft und Liebe」真的是甜蜜蜜輕快歌曲呢!
我已經把副歌剪成手機鬧鈴了,每天早上醒來都能聽到Mr.& Mrs. Perman的甜蜜對唱真的是心情好好哪~≧v≦


希望之後還能不斷買到Marjan und Lukas (我真的覺得團名改為Mr.& Mrs. Perman會更貼切啊)的第二張專輯、第三張專輯、第四張專輯、第五張專輯..........第無數張專輯!!
咳,等兩人以後的可愛小孩出生然後長大一點之後,小碰有就可以跟拔麻一起唱了呢!
團名可以改為The Perman Family之類的XDD



聽這張專輯真的是好開心,可是邊聽又會邊很殘念地想「可惡!我為什麼是德文文盲+德語聽障啊啊啊~~~(簡之就是沒學過德文.........)我好想聽懂他們在唱什麼唷!!」>"<
怎麼聽都只聽得懂常常會聽到的那幾個詞而已啊...............T_T
(好險還是可以聽出哪裡是在唱超甜蜜歌詞XD)
可惡!希望最快我明年就可以有閑去學德文!!
(欸?!說好的法文跟日文呢?不是應該先繼續好好學這兩個嗎?XD)


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看到Lukas和Marjan合出音樂劇自選輯呢?
(歌迷都是很貪心的>///<)
就像Mark Seibert之前出過的音樂劇自選輯「Musicalballads Unplugged」一樣。(Mark的這張音樂劇自選輯真的超好聽!!)
如果Lukas和Marjan願意合出音樂劇自選輯的話,我當然一定也是每出必買的!!
趕快出趕快出~~
我真的很樂意把我家小朋友雙手奉上的!XD


喔,回歸正題,這篇主要就是收到專輯爆HIGH,所以難得地寫了篇開箱文~>///<
如果你/妳本身也非常熱愛Lukas和Marjan在音樂劇上的表現,或者第一次知道他們,但很喜歡「Luft und Liebe」這首的話,就請千萬不要錯過他們的首張德語流行樂專輯囉~≧﹏≦
這真的是張很值得反覆聽、很值得收藏的專輯呢!










※附註:
1. Lukas Perman與Marjan Shaki皆為奧地利德語音樂劇演員,主演代表作為「Romeo und Julia」(羅密歐與茱麗葉)與「Tanz der Vampire」(吸血鬼之舞)。
兩人以Marjan und Lukas為名,於2012年3月16日發行首張德語流行樂專輯「Luft und Liebe」。

2. Marjan und Lukas官網

3. Marjan und Lukas官方Facebook


※延伸閱讀:

1. Lukas&Marjan即將出新專輯!!!>///< (2011/11/04)
(內含幾首Lukas和Marjan演唱的音樂劇歌曲)

2. Marjan und Lukas首波主打歌'Luft und Liebe' (2012/03/18)


※專輯購入方式:

由於台灣基本上不會引進這張專輯,因此有意收藏該專輯者,可選擇以下方式購入:
(如欲收藏德法音樂劇專輯者,方式亦同。)

1. 直接在SOM訂購。
(雖然是德國網站,但SOM網站右上角可選擇英語頁面。)

2. 直接在Amazon.com訂購。
(Amazon.com就是英語介面。
而懂德語者可在Amazon.de訂購,Amazon.de的這張專輯的價格是我目前看到最便宜的。另,Amazon.de上可試聽歌曲。)

3. 請台灣網拍賣家代購。
(雖然要多花一點錢,但蠻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