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底王國 1 光明戰士
(The Underland Chronicles 1:Gregor The Overlander)
作者:蘇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


歡迎來到地底王國!
在這裡,即使是微不足道的「小」蟲子,也具有無比的力量。

「陸地人」葛瑞格誤闖地底王國,成為預言中戰勝邪惡的光明戰士。
他是否有勇氣接納奇特的地底生物,並且順利找到回家的路呢?

在幽深的地底有一座神祕國度,就和地表世界一樣,地底國裡光明與黑暗並存,不僅地底人住在這兒,還有許多善惡難辨、體型巨大的其他種族,令人類的性命變得不再安全。

十一歲的葛瑞格和家人住在紐約市的公寓,當他和妹妹小靴掉進洗衣房的通風管時,他以為自己鐵定活不成了,沒想到卻意外打開通往地底國的入口。

來到地底國的葛瑞格,在陰錯陽差下成為一段古老預言中的光明戰士,必須深入危機四伏的死亡國面對凶狠的老鼠大軍。漫長旅途上的艱惡,將考驗他的勇氣;而地底種族間的歧見,將挑戰他的智慧。究竟葛瑞格能否順利完成任務?而他與小靴,會是預言中必須犧牲的成員之一嗎?

1. 《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作品。
2. 《紐約時報》最佳讀物
3. 紐約公共圖書館100本值得閱讀與分享的好書。
4. 新大西洋獨立書商協會(NAIBA)年度最佳小說獎。
5. 馬薩諸塞州兒童讀物獎榮譽書籍。
6. 賓州最佳青少年讀物獎。
7. 科克斯編輯推薦選書。

作者知名度

1. 以處女作「地底紀事」備受讚譽,2008年創作的「飢餓遊戲」系列更讓她成為風靡全球的暢銷作家。

2. 驚悚大師史蒂芬.金和「暮光之城」作者史蒂芬妮.梅爾看過她的作品後承認他們「無法停止閱讀」。

3. 2010年獲「時代」雜誌選為年度「百大影響力人物」。

本書特色

1. 暢銷小說「飢餓遊戲」作者作品。

2. 以名著《愛麗絲夢遊仙境》為靈感,創作出一個存在於地底的幻想世界,故事節奏明快,閱讀過程彷彿在看電影一般。

3. 書中人物既具有勇氣、睿智又迷人,在冒險中體會團結與友情的真諦,富有教育意義。

4. 「飢餓遊戲」改編電影將於3/23在台上映。



※註:以上文字與圖片來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前陣子就有從書友蚊子那裡知道這個消息,真的是好開心呢,能有機會看到蘇珊姨的前作中文版!
聽說這部小說比較偏童書類,不過應該說,這部就是正統的「青少年小說」吧~
(「飢餓遊戲三部曲」雖然歸類為青少年小說,但內容可是一點都不青少年啊XDD)


這部小說的中文版我是一定全套都會買的!!
只是因為目前暫時抽不出空看閑書,而且家中的未讀小說實在是堆積如山了(XD),所以我應該會等我比較閑的時候再買這部小說吧~=ˇ=


雖然應該很多人都已經知道這個書訊了,但未免還是有少數人不知道,所以還是貼一下消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