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ke a look at the following news first:


冗長又乏味 《飄》音樂劇首演挨批
時報資訊Info Times 2008/04/24 09:20 【林采韻綜合報導】

對於以音樂劇《貓》、《悲慘世界》聞名的導演楠恩(Trevor Nunn)來說,四月廿二日真悲慘!因為由他執導的音樂劇《亂世佳人》(又名《飄》),雖被視為倫敦西區今年最受矚目的大戲,但當天在新倫敦劇院的首演,卻因冗長的劇情、單調的音樂慘遭樂評毒舌,並以劇中白瑞德名言加以諷刺:「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都不在乎。」


《亂世佳人》為美國作家瑪格麗特.米契爾(Margaret Mitchell)的作品,原著長達千頁,讓音樂劇的長度很難「瘦身」。首演長度三小時四十分鐘,只比一九三九年的電影版少了十分鐘。


英國每日電訊報樂評人史賓塞(Charles Spencer)評論,這齣戲的長度讓他度日如年:「走出劇院,感覺北京奧運、二○一二年的倫敦奧運都已經結束了!」


劇中音樂、歌曲不夠精采,也是拖慢劇情的原因。路透社樂評人班奈特(Ray Bennett)直接以「乏味」形容。


費雯麗和克拉克蓋博兩位巨星在電影中樹立的典型,也讓音樂劇男女主角承受極大壓力。飾演郝思嘉的佩絲(Jill Paice)曾主演安德魯─韋伯的音樂劇《白衣女郎》,為樂界潛力新秀,她被評價雖充滿活力,卻少了原著中連負面性格都刻畫出來的深刻。飾演白瑞德的丹尼須(Darius Danesh)以參加「流行偶像」(Pop Idol)選秀節目走紅,被評太過矯情。


早在去年《亂世佳人》製作消息傳出時,許多人就不看好。首先,同名電影已經深植人心,其次,劇情的複雜程度,很難用幾首歌、詞交待明白。更重要的是,負責劇本和作曲的瑪汀(Margaret Martin)是新手。


瑪汀是位擁有三個孩子的單親母親,畢業於加州大學公共衛生系,曾在表演藝術學校學習音樂理論,致力於推廣產前運動課程,也成立基金會幫助窮苦孩子接受音樂教育。她向米契爾基金會取得《亂世佳人》的改編授權後,便找上百老匯音樂劇製作人史克菲尼(Aldo Scofani)投資。


瑪汀請出王牌導演楠恩原被視為一時之選,因為楠恩執導《悲慘世界》的成功,足見他能將複雜劇情,清晰表達卻又不失戲劇性的能力。不過,《亂世佳人》首演的結果證明,光靠導演的生花妙手還不夠。


《亂世佳人》預計演至九月廿七日,音樂劇的未來能否如同郝思嘉的名句「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且看樂迷給不給面子。

***

亂世佳人音樂劇倫敦上演 反應奇差
中廣新聞網 2008/04/24 14:00

經典電影(亂世佳人)搬上舞台,(亂世佳人)音樂劇在倫敦上演,觀眾反應奇差。


舞台版的(亂世佳人),星期二在新倫敦劇院首演,每日快報在第二天的頭版上,說這齣戲不值一評。多數觀眾的感覺是,編劇企圖用濃縮的方式,完整傳達南北戰爭的故事背景,忽略了取捨,讓每段劇情都有點草草結束的感覺,不過,全齣戲還是長達三個半小時。


儘管如此,劇評還是肯定幾位演員的表現,其中也包括飾演(郝絲嘉)的那位女演員,舞台上的(白瑞德)也充滿了男人味的優雅,美中不足的是男女主角之間,好像少了點化學作用。


***

AEELV must be one million times better than the English version Gone with the Wind!!
When can I see AEELV in person...?><
Hope it will be performed again one day....
Dear Mr. Presgurvic,please direct this musical again!!!
I desire to see Cyril role as Ashely and Laura as Scarlett!!!
Your AEELV must be extremely better than the so-called terrible and boring Gond with the Wind London version!!!

I can prove you how wonderful AEELV is!!!

AEELV - Tous les hommes


AEELV - Bonbon rose


AEELV - Elle


AEELV -Scarlett


See,the music is tuneful,
the actors/actresses are professional and brilliant,
the plots are organized,
...

In short,anything is PERFECT!!!
I love each of the song!!
I LOVE AEELV!!!^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中文summary
唉呀...
又差點忘了中文....

最近倫敦首演的亂世佳人音樂劇,
被批評的體無完膚,
要音樂沒音樂,
要劇情沒劇情的,
看完會大哭吧!@@
浪費時間金錢啊!!
就說嘛...
法國音樂劇亂世佳人(Autant en Emporte le Vent)最精采了!!
每首歌都很好聽,
演員的表現都很傑出,
劇情也很棒!!
AEELV一定比這據說乏味至極的倫敦版好幾百萬倍!!
由以上影片定可證明!!
親愛的    Presgurvic爺爺,可以請你再導這部嗎?
(為啥要空一格?因為我學張阿蝦,我在用挪台以示敬意!XD)
我想看Cyril演戲啦!!!還有你可愛的女兒!!!

獻上可愛的    Presgurvic爺爺尊照一張!


沒有他,就沒有AEELV(亂世佳人),更不會有RJ(羅密歐與茱麗葉)啊!!!
獻上無限敬意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