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原創音樂劇《賓漢》(벤허)2019/08/30晚場、09
#韓國原創音樂劇 #賓漢
#20190830晚場_0901午場 #觀後短記

睽違兩年,終能再次看到《賓漢》,這次看了朴恩泰和Kai兩個卡司。

二演的《賓漢》比首演好,修整了首演大部分的缺點。首演最致命的缺點就是歌太少,會有看半話劇的感覺。而二演明顯加了好幾首歌,整體看起來不再有歌少的問題,是正常份量,本來就該有這麼多歌。XD
新加的歌最經典的就是<要活下去>,從賓漢得知母親和妹妹的消息前後的心情轉變,再到上場比武的心境轉變,這首從演員演唱,歌聲情緒轉變,到比武畫面,都非常精彩,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啊!
press call演出有這首真是太好了。
<要活下去>是繼<命運>和<各各他山>之後,又一經典《賓漢》歌曲!

首演第一次看舞台布景時,真的是驚嘆到嘴巴都闔不起來。XD 這次雖然因為已經看過了,沒那麼驚嘆,但依然覺得這部的舞台真的很威啊!是我看過最威的舞台了。戰馬車比賽、建造羅馬城、羅馬船航行、海底畫面,每個場景都很精緻,也都在燒錢。

除了刪除幾首歌,並新增很多首歌之外,也刪除和新增了一些場景。新增的場景中,我最喜歡<要活下去>之前,將軍對賓漢魔鬼訓練那段,群演練劍畫面真的很壯觀好看。
此外,也大大淡化了賓漢和Esther之間的曖昧部分,幾不可見。
一些角色之間的小互動,在二演也刪除了。例如Kai和朴恩泰的賓漢各自與妹妹、Esther之間的小互動或詮釋,刪掉覺得有些可惜,還好首演有看過啊……

每次看下半場開場,都覺得群演的錢很難賺,要會舞劍,還要會媚舞,好累。這部劇清一色都是男群演真是太微妙了。

一直都很喜歡這種澎湃激昂的曲風,也很喜歡這種打打殺殺的壯觀場景,這次能再看到《賓漢》很開心,真的是再度看得內心很是澎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