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656673_2999811626908551_6326832278191108947_n.jpg

─ ─ ─ ─ ─ ─ ─ ─ ─ ─ ─ ─ ─ ─ 


躍演劇團 曾思瑜演唱音樂會《躍演好聲音⑨任性 Difficult》


主唱:曾思瑜
特別來賓:鄭雅之、高華麗、陳子妮、謝淳雅


主持人:姜柏任
鋼琴:林明學
吉他:蔡晉杰 
打擊:林宏宇


─ ─ ─ ─ ─ ─ ─ ─ ─ ─ ─ ─ ─ ─ 


從2017年的《女人的中指》知道 #曾思瑜 這位音樂劇演員,是歌聲很有厚度、也很有爆發力的演員,這次難得有她的專場音樂會,所以覺得一定要參加到!


由於是曾思瑜的演唱音樂會,不是音樂劇音樂會,所以除了音樂劇的歌曲之外,也有很多國台語流行樂,還有歌劇,音樂劇歌曲的比重其實不算多,除了音樂劇選曲之外,其他類型的歌其實我都沒聽過....XD 
歌劇那首蠻有趣的,曾思瑜和 #陳子妮 的歌聲很優美,但歌詞都是在嗆對方。
就選曲來說,我私心還是會想要聽到再多一些音樂劇的歌曲,但我也曉得這場不是音樂劇音樂會,所以選曲會有各種類型。


〈When You Believe〉,曾思瑜和謝淳雅的合唱,兩位的轉音都好美,真的是讓人聽得很過癮的一首!
然後事隔七年多,我竟然今天才知道,2013年看的《山海經傳》我最欣賞的西王母就是 #謝淳雅!!老實說我對那部劇沒有特別喜愛,但西王母的歌聲爆發力真的超級讓人印象深刻的!


聽到第三個版本的〈Me And The Sky〉,曾思瑜的詮釋版本我也很喜歡!她的歌聲真的讓人很有畫面!
這句我覺得我說很有說服力,因為我坐在倒數第二排,常常看不到前面的表演者,只能聽歌聲XD,但她的歌聲讓我能進入歌曲中的世界。


聽到 #鄭雅之 (老師) 和 #高華麗 (教官!) 版本的〈用盡全力無法抗拒〉真的是超級意外驚喜!真的一唱就回憶全都勾起了,很希望《新社員》還能再演啊!!


選曲有《Next to Normal》的〈Light〉是另一個大驚喜,很久沒現場聽到這首歌了,真的好喜歡!!!


除了歌曲之外,曾思瑜也跟大家分享了一些她的故事、選曲背後的原因,有的令人感傷,有的令人欽佩。
我很喜歡她說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區」,何必跟他人比較,比是比不完的,只要做了在自己時區想做的、該做的事情,就好。(大概是這樣的句子)


期待下一次能有曾思瑜的專場音樂劇音樂會,也很期待看到她的下一部音樂劇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