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有部分劇情雷。
DSCN0091

◆劇名:韓國授權音樂劇《All Shook Up》(올슉업)
◆時間:2016年08月06日晚場
◆地點:韓國首爾 弘益大學大學路藝術中心大劇場(홍익대 대학로 아트센터 대극장)
◆卡司:

Elvis:崔佑赫(최우혁)
Natalie:安是河(안시하)
Jim:張大雄(장대웅)
Sylvia:徐智英(서지영)
Dennis:安世河(안세하)
Sandra:鄭嘉熙(정가희)
Dean Hyde:宣韓國(선한국)
Lorraine:李夏景(이하경)
Matilda Hyde:林恩英(임은영)
Earl:金善(김선)

DSCN0093
※音樂劇演員최우혁,常見譯名有崔宇赫、崔宇革等,2017.05.13經與演員本人確認,其正確漢字名是崔佑赫。
音樂劇演員안시하,常見譯名有安時夏,安詩夏、安詩河等,2017.05.13經與演員本人確認,其正確漢字名是安是河。


◆本劇翻演自2004年的美國點唱機音樂劇,使用貓王Elvis Presley的作曲作品,Joe DiPietro編劇,故事以莎翁的《第十二夜》(Twelfth Night)為基軸改編。

劇情簡介:Wikipedia(英文)、我的音樂劇世界(中文)

2016韓版《All Shook Up》(올슉업)press call演出影片:
1.〈Roustabout〉+〈One Night with You〉+〈C'mon Everybody〉,演唱:崔佑赫(최우혁)、安是河(안시하)等人。
2.〈Follow That Dream〉+〈Teddy Bear / Hound Dog〉,演唱:金聖圭(김성규)、J-Min(제이민)、安世河(안세하)、宋珠熙(송주희)。
3.〈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演唱:徐智英(서지영)、張大雄(장대웅)、輝星(휘성)、朴貞雅(박정아)等人。
4.2016.07.30晚場curtain call影片,演唱:崔佑赫(최우혁)、安是河(안시하)、鄭粲右(정찬우)、徐智英(서지영)、安世河(안세하)、鄭嘉熙(정가희)、金泰允(김태윤)、李夏景(이하경)等人。

百老匯版OST線上聽:YouTube






一、前言


其實之前從來沒想說會去看這部劇,一直都對貓王的歌不熟:P,只知道他的歌很多都是經典。

但因為演過《弗蘭肯斯坦》(프랑켄슈타인)的小怪物崔佑赫(최우혁)主演這部,所以奴娜要看。XD(迷姐mode)



二、歌曲


整部聽起來就是常聽到的流行音樂曲風,有很嗨很熱鬧的歡樂歌,也有抒情小品,好幾首歌都蠻好聽的,例如〈Follow That Dream〉、〈One Night with You〉、〈C’mon Everybody〉、〈Love Me Tender〉等。

特別喜愛Elvis和Natalie的合唱曲〈Follow That Dream〉,還有非常有戲劇效果的〈One Night with You〉,每個被愛神射中的人都要來一下的內心狂奔誇張曲XD。



三、劇情


劇情非常好懂,就算不會韓文,不用做功課就去看也沒關係(腦袋空空去的我XD),是部誇張好笑的戀愛鬧劇。

覺得最有趣的就是Natalie女扮男裝,偽名Ed,讓Elvis和Sandra都愛她上這段,這段應該是這部劇的經典吧XD,看著Elvis不由自主被Ed(Natalie)吸引,開始自我懷疑,還有Ed(Natalie)閃避Sandra的瘋狂追逐,好有趣。XDDDDD



四、演員


崔佑赫(최우혁):飾演Elvis

13613599_2074298379461014_1378315595951992491_o

好懷念小怪物崔佑赫的低沈渾厚歌聲哪!!雖是與年齡不符的成熟嗓音,但我好愛!!

聽聞他初演的幾場好像還放不太開,但我看的這場蠻融入的,有誇張,可能演多場熟練了吧,跟在《弗蘭肯斯坦》的Henry/Monster無敵反差XD。

他學Natalie唱花癡歌〈One Night with You〉的時候我快笑死XDDDDDD,還跪在地上用膝蓋轉方向追著Sandra跑,神煩。XDDDD

小怪物的Elvis誇張,但沒之前演出版本的影片誇張過頭,但也可能只是我習慣了+偏心而已。XD


安是河(안시하):飾演Natalie

13698019_2077362569154595_5697895931469796516_o

小河安是河真的很適合誇張角色,這部好適合她 XDDD,她在《弗蘭肯斯坦》有時就太過誇張。(但我依然非常愛她的《弗蘭肯斯坦》Julia/Catherine。)

小河是個會唱會演又很漂亮的演員,她的Natalie誇張又可愛,Ed毫不違和,低沉男聲裝得好好,看她跑給Sandra追我好開心(壞)。



這部還有《弗蘭肯斯坦》的姐姐徐智英(서지영)和Walter宣韓國(선한국),以及其他我還不認識的演員,覺得這場看到的卡司個個實力派!例如演Sandra的演員鄭嘉熙(정가희)也好強,會演又會唱。



五、結語


《All Shook Up》是部可以盡情哈哈哈的開心劇,謝幕超嗨好像演唱會,如果想要放鬆心情、沒有負擔地看一部劇,這部是個好選擇。


雖然剛開始我需要適應一下這部的誇張風格,但習慣之後,想想還會蠻想念這部的呢XD,如果小怪物跟小河之後再演這部,再看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