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132
◆劇名:韓國原創音樂劇《Mama, Don't Cry》(마마 돈 크라이)

◆時間:2016年08月07日午場
◆地點:韓國首爾 大學路UNIPLEX 2館(대학로 유니플렉스 2관)
◆卡司:李昌燁(이창엽)、金浩永(김호영)
DSCN0134

◆演出影片:
1. 2016.05.21謝幕影片,演唱:李昌燁(이창엽)、金浩永(김호영)。
2. 2016年版演出Highlight
3. 2015年版press call演出影片〈Pity date〉+〈Half man, half monster〉,演唱:徐坰秀(서경수)、李忠周(이충주)。
4. 2015年版press call演出影片〈Mama, Don't Cry〉,演唱:宋容鎮(송용진)、李東河(이동하)。
5. 2015年版press call演出影片〈我愛……〉(나를 사랑한…),演唱:高英彬(고영빈)、許圭(허규)。


本劇出有2013年版OST,以及2016年版OST+4 DVD(4組卡司演出版本)。




 


物理天才V教授(프로페서V),絕頂聰明,卻拙於與女性相處,追求心愛的女生一直被拒絕。某天,V教授意外地穿越時空,遇到了魅惑的吸血鬼伯爵德古拉(드라큘라 백작),兩人之間天雷勾動地火啪滋啪滋(某方面好像沒有不對XD),V教授就像換了一個人,變得有自信,講話也不會支支吾吾,越來越有吸引力……

然後關於劇名《Mama, Don't Cry》,是V教授的爸爸長年醉心於研究,忽略媽媽,讓媽媽很傷心,所以V教授從小就希望媽媽能不要再傷心難過,不要再哭泣,他會做個好孩子。
這也就是為什麼〈Mama, Don't Cry〉這首歌會唱:"Mama, don't cry. I'll be your good boy."


我看得懂的地方都是劇友Hilda事先跟我說的部份。XD

《Mama, Don't Cry》驗證了:不會韓文又不做功課(是說其實也找不到功課可以做),不能亂看小劇場。XDDD
但這部神奇的地方就在於,就算聽不懂韓文也看不懂具體在演什麼,看這部的時候其實從頭到尾都不會睡著(vs.有些就算看得懂也依然會想睡的劇…)。
歌真的很好聽也很耐聽,根本是洗腦(劇前劇後一直在聽OST),特別喜愛〈如此美麗〉(이렇게 아름다운)、〈我這麼幸福可以嗎〉(나 이렇게 행복해도 되는 걸까)、〈月亮的私生子〉(달의 사생아)、〈我愛……〉(나를 사랑한…)等歌。
而V教授與德古拉伯爵的對手戲,以及V教授的獨角兩人戲,都很能吸引觀眾的目光。


金浩永(김호영)的V教授真的很奇怪XD,怪得很有特色,他很會炒熱現場氣氛。
李昌燁(이창엽)是一眼看就覺得帥的小帥哥,演魅惑伯爵很適合。聽聞他之前的演唱都不太穩,會破音(登愣!),只有這個時間可以排到這部劇,有點擔心他XD,但還好我看的這場,他從頭到尾都沒有破音,也唱得蠻穩的,雖然沒有到讓我驚豔,但出乎意料地唱得不錯。


之後如果再有這部我會想再看,好喜歡這部的歌,也會好奇其他卡司的演出,但應該先好好學學韓文,不然很浪費劇票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